close


百貨都已經開始陸續的上秋裝了


可是天氣還是好熱咩
雖然我也開始淪陷在秋裝裡
但說真的台灣的天氣真的還沒有要轉涼的感覺
每次出門才跨出大門而已噢!!
汗多到整個人跟洗了澡一樣あせ


流汗超怕身體會變的黏黏的或有異味
所以這個夏天我買了好多涼感美妝品
先從洗澡的開始說
夏天市面上非常常見的就是"迷迭香和薄荷"成分的洗髮精和沐浴乳
我從很久以前夏天都會固定改用含有這兩種成分的清潔用品



Dr.Bronner's 布朗博士薄荷精油液態皂



之前去美國逛街在超市發現布朗博士超便宜
買了最大瓶的32oz換算台幣才買了600多
這瓶洗了會非常~涼
之前還在日本唸書的時候
冬天不小心洗了這罐
真的快冷死我了(笑)



kiehl's迷迭薄荷洗髮精



這瓶主要是給訴求養髮的人用
我之前也是用了試用包之後愛上她
連續洗了3瓶
這瓶洗完頭會很舒服
涼度剛剛好不會有過涼的效果


這個夏天的新歡們ぎざぎざ❤❤

Aveda迷迭薄荷洗髮精



這瓶剛入下我就衝去買了
也不知道我哪來的感覺
就很自然地走進aveda
然後就很順便的就買了這瓶
因為名字太具說服力了
立刻買了一瓶1000ml回家洗頭去(笑)
沒想到回家之後廣受好評
我爸和S君都用的勒~超快就被我們用完了!!
洗完頭真的很涼,味道又非常的溫和舒服ハート



naruko迷迭薄荷洗髮精。沐浴膠



這系列今年7月才剛上市
一直以來我都超愛逛也超愛買NARUKO的東西
這兩瓶也是洗完身體超涼的
比AVEDA還要在涼一點
價位也很便宜
自從裝了分裝瓶給S君之後
這傢伙發現這組好用
上星期我訂了一堆保養品
然後她立刻湊過來說要我也順邊幫他訂這兩瓶
這系列真的不分男女
天氣這麼熱洗完這個身體都涼涼的
重點是價位也超可愛滴きらきら


再來就是涼感噴霧系列


我只能說S君真的保養品沒再輸我的!!
這瓶是他自己私藏偷買滴!
還拿去公司和他同事介紹他的好貨(暈)

衣物降溫噴霧



噴在衣服上就可以降3度的噴霧
大家可以去台隆逛逛
那邊有超多新鮮美妝
日本人真的太會發明這類美妝用品哩!!


身體止汗噴霧



看到Gatsby!!
沒錯!!又是S君的私藏
他會變得這麼愛漂亮都是我害的((笑
因為我太愛灌輸他保養的重要性
也漸漸發現自己身邊的男孩一個一個從不保養的人
現在都保養的比我還誇張!!!((暈



身體化妝水



裡面含有粉末狀
使用的時候要先搖均勻
粉末的意思就類似爽膚粉的感覺
擦到身體可以讓皮膚感覺比較乾爽
也會有涼涼的感覺
這系列有超多香味可以選
但我比較喜歡肥皂味♥



身體用凝膠化妝水




這瓶是做滾輪設計
包裝上說想塗哪邊都可以塗
塗到的地方會瞬間有到28度的感覺
小小一瓶攜帶很方便
也比較不擔心沒蓋好會容易溢出來的問題



臉部吸油濕紙巾



這個我要強力的推薦給男生們!!
這款濕紙巾超棒滴!!
不僅僅是張濕紙巾,還兼具吸油的功能
大部分的男生臉都很容易出油
出遊的時候就會很想洗臉
但這濕紙巾的好處兼具吸油和洗臉的功能
擦完臉後還會涼涼的,感覺裡面有添加薄荷
如果是比較容易出油的女孩用這款也很OK!!
但前提是不能化妝才行唷♥
裡面有含酒精,所以對酒精過敏的人就不推薦哩!


蜜妮香香身體用濕紙巾



講到蜜妮讓我想到最近很紅的蜜妮媽媽!!
妞們有去玩咩!??我還PO在我的FB裡~
這個是我在日本買滴!!
日本妞夏天出超多止汗劑
和防止身體因為流汗而出現的的異味美妝品
日本妞超注重這塊滴!!
不過我也曾經在我們班遇到一個日本妞
身體臭到真的很想停止呼吸的地步
不僅口臭狐臭到腳臭
重點是我還一整個學期做她旁邊
真的非常想戴防毒面具上課AMEMIYA救命~~~

離題了!!
日本可以找的到很多味道的濕紙巾
不外乎的大部分都是花香味比較多




another talk

太久沒更新blog
我覺得我已經開始有點被追殺的感覺
工作上最近公司有場大型的服裝秀
再加上老闆給我新的工作要我挑戰看看
所以下回更新不知道會是什咪時候哩((淚
不過還是好想跟大家分享更多東西にこ
休假時間我會努力的更新~要等我唷♥




加入芭比的fan page聊聊天芭♥
ShopaholicBarbie












希望妳喜歡芭比的分享にこ請幫我按"推"+"讚"噢♥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