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受邀參加Bobbi Brown的記者會
看到新品一切都讓我好興奮唷!!
標題的"修片"真的好吸引人



看到滿桌的彩妝真的很令人躍躍欲試
全新彩妝系列東西超齊全滴噢!
針對底妝就推出了5個顏色的修片粉
跟以前常使用的膚色和白色有很大的差別
修片粉擁有勻色。立體。好氣色3種修片力

 
零瑕疵光感修片粉 
 


一定會有小妞問說這麼多顏色要怎麼挑顏色
white:打亮,提升光澤
yellow:修飾泛紅
peach:均勻修整膚色
pink:營造白裡透紅氣色
rose:賦予健康紅潤氣色


Bobbi Brown這次也推出了兩隻刷具新品
專業無暇底妝刷。專業薄透蜜粉刷

 

黑色刷毛蜜粉刷刷出來的底妝比較薄透



棕色刷毛底妝刷刷出來的感覺底妝會比較紮實
這隻也可以當作粉底刷噢!!
觸感真的好柔軟,好的沒話說≧∇≦


晶幻亮眼影
 


這次的眼影好美噢!!
跟細緻的珠光眼影好不一樣
半透明的亮片偏大顆
最近偏愛大亮片的眼影
看起來更閃爍
會讓人有淚眼汪汪的可愛感 ^ω^ 
 



升級版提拉飛揚筆



升級版拉提飛揚筆刷頭的部分改由“專利斜角軟刷頭”
可以很均勻的塗在黑眼圈上
但這隻遮瑕筆最厲害的地方是
他是隻具有拉提功效的“飛揚“筆((笑


 
記者會那天專業的彩妝師現場教大家詳細的彩妝用法
麻豆畫完妝之後
好清透好自然
全靠修片粉創造了好氣色
彩妝師完全沒幫麻豆上腮紅耶!!((驚
 




回家後我也趕快畫在自己的臉上看看零瑕疵光感修片粉的厲害
 


除了這次的新品外
我家也有很多BB家的彩妝
從化妝開始的第一個步驟我先上了精華油



這瓶油是今年還在日本唸書的時候
每次打回家
我媽就一直跟我說她找到一個超保濕超容易吸收的油
還一直逼迫我立刻去專櫃買
我媽料中我一定不會去買
竟然還寄到日本給我
剛好那陣子接近學校畢業show
舞台妝都化的比較厚
學校提供的彩妝品質地也沒有很好
再加上日本冬天很乾燥
臉真的好乾好乾,脫皮很嚴重
妝根本畫不上去
後來每天洗完臉化妝水後我都會擦這瓶
去學校化舞台妝前我也還會在塗一次
2.3天後臉部的乾燥改善很多
妝也變的很服貼

 

很多妞會怕“油”的保養品
這瓶我覺得吸收很快分子很小
擦完反而覺得很清爽
妞們可以靠櫃試用感覺他的清爽度
擦完之後完全吸收
我的臉都沒有泛油光


 
使用零瑕疵光感修片粉前
先上一層薄透的防曬bb霜
 


接下來直接用升級版提拉飛揚筆
我用的是#6 porcelain peach 
因為我的膚色偏深
這個色號對我來說比較適合提亮在太陽穴的位置
塗在黑眼圈上稍微白了一些



太陽穴的位置畫上一個D
這樣可以製造太陽穴的光澤
有打砰拉提的作用



我建議是可以選擇兩個顏色
針對黑眼圈的話我通常會選比粉底深一點點的顏色
太陽穴打砰的位置我用#6就剛剛好
上完之後真的砰好多(^O^)/
升級版提拉飛揚筆裡面有添加玻尿酸的成分
不用擔心遮瑕質地太乾燥的問題

接著就要開始修片囉!! 
 


零瑕疵光感修片粉體積很小攜帶很方便
推出了這麼多顏色
其實是依照皮膚的色塊去做調整
我用三個顏色做成調整



我的皮膚泛紅區域集中在人中這塊
對於臉頰有泛紅的人就很適合使用黃色當作全臉都上的蜜粉
我的順序是先上peach(全臉)  yellow(人中泛紅區塊)  white(T字部位)
 


修片完之後臉上的色塊變得很均勻
膚質變得好好
不容易被察覺到上了很多層粉的感覺
零瑕疵光感修片粉擁有勻色立體好氣色3種修片力
 



眉毛我用的是saddle/mahogany



眼睛的部分用了兩個顏色畫出淡淡閃亮亮的漸層感
左邊是#1銀白色。右邊是#20灰棕色
眼線是之前寫過的流雲持久防水眼線膠筆
【美妝】Bobbi Brown時尚潮黑訂製眼妝2 looks~♫





晶幻亮眼影裡面的透明亮片不會造成泡泡眼,反而有拉提的作用
強調即使泡泡眼女孩也可以安心的使用
使用的方法很容易
直接用手指晶幻亮沾眼影#1
大面積的塗在眼窩上



用刷具沾取#20





刷在眼尾的位置
晶幻亮眼影因為亮片有折射光線的效果
所以即使塗太多也不容易出錯
很適合不太會畫暈染畫法的小妞
初學者也適用
 


最後畫上眼線就完成哩!!

 


最近都習慣不戴假睫毛也不刷睫毛膏
畫完眼線後把睫毛夾翹就出門了
透過暈染的眼影和眼線就很有神了

最後刷上腮紅,色號是rose



原本沒蘋果肌
上完腮紅假蘋果肌就跑出來哩!((笑
 
 




修完片之後真的是差很多捏ˊ_>ˋ
整體的妝容很乾淨
很自然的妝感
我覺得這個妝好適合跟長輩和男生出去的時候畫
整個就好有“好女孩”的妝感印象((笑 

這次修片化妝又讓我學到好多技巧
建議大家可以靠櫃試試看適合妳的修片顏色噢!!


 

BB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bobbibrown.taiwan
BB
隱形提拉術
http://www.bobbibrowncosmetics.com.tw/sparkle/lift.html

 



 
加入芭比的fan page聊聊天芭♥
ShopaholicBarbie












希望妳喜歡芭比的分享にこ請幫我按"推"+"讚"噢♥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