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關於EVE LOM全能深層潔淨霜已經是我觀望很久

一直都很想試試的卸妝產品!

每次經過10/10時都會忍不住走進去聞聞diptyque的蠟燭

我可是蠟燭的重度愛好者,家裡收藏了各式香氛蠟燭!

 

除了香氛之外

彩妝和保養品在10/10也很好逛!

這瓶潔淨霜被Vogue雜誌評譽為「可能是世界上最棒的清潔產品」

看到這個頭銜不感興趣也很難!它就是有種魔力在啊!!

 

 

-本篇與10/10 APOTHECARY合作-

 

 

在保養這塊,我最重視的就是清潔!

連女神范冰冰也曾經說過

「這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我覺得女生還是要勤於保養自己的皮膚。

如果不好好卸妝,就不會有好的皮膚。」

 

所以不管再怎麼累,再怎麼晚

即使上了防曬沒上妝

我也一定至少會做到卸了妝再睡覺!

清潔如果沒有做好

相對的!

後面的保養也沒辦法滲透到角質層

發揮到它最大的效用

所以再選擇清潔品我算是很龜毛很挑替

雖然EVE LOM全能深層潔淨霜的價格稍微偏高

但它可以做到卸妝、眼唇卸妝、清潔、去角質、甚至化妝水這些功能

一瓶可是敵過好幾瓶

換個角度想,瞬間幫荷包省了很多!

 

 

打開瓶蓋,會有一層塑膠蓋

2.jpg 

一般來說可以直接用手直接沾取

但我習慣用挖棒挖出來比較衛生,也不會卡在指甲縫裡

可能是天氣比較熱的關係

所以打開塑膠蓋後,原本膏狀的質地比較融化了一點

不過這不會有所影響,依然可以安心地使用

 

3.jpg 

取的量一次不用太多

取出來之後我會直接在手掌上加溫做溶解

然後再開始邊按摩邊卸妝

4.jpg 

裡面富含多種芳香精油

丁香油成分有淨化功效,能潔淨肌膚

埃及洋甘菊和可可脂能柔軟滋潤肌膚

味道屬於草本的精油味道不具香氛氣味

邊卸妝邊按摩真的很奢華享受

如果時間多一點,我建議可以好好的按摩

甚至可以帶到脖子按摩到淋巴

洗完臉後妳就會發現氣血都通了

皮膚也變得比較有光澤又紅潤!

 

 

5.jpg 

按摩完之後

就要拿出這條秘密武器瑪姿林卸妝棉布

使用的方式可以把布泡在溫熱水裡

6.jpg

7.jpg 

擰乾之後直接攤開熱敷在臉上

再開始把彩妝慢慢擦掉

可以一直重複洗布

洗到彩妝完全擦乾淨為止

8.jpg 

我重複擦3次基本上就可以把妝都卸乾淨

清潔完後也包含了洗臉

所以我就不會另外在用洗面乳再洗過

洗完臉感覺很舒服

就算過了幾分鐘沒有立刻擦保養品

也不會覺得臉緊繃的很難過

這點是對我這乾性肌覺得最優秀的一塊!

9.jpg 

因為馬姿林布可以溫和的去除肌膚表面的角質並促進血液循環瓶

所以卸妝完妝之後特別乾淨!

 

10.jpg 

這次卸完妝後我還用導入儀再次用化妝水清潔

如果家裡有導入儀的應該都知道如果沒有洗乾淨

導入之後的化妝棉就會黑黑黃黃的

我用的是無印良品的棉花籽化妝棉

上面有本來就有棉花籽

導入後整張化妝棉沒有色

11-1.jpg

 

12.jpg 

卸完妝之後皮膚不緊繃之外

整個毛孔都被清的好乾淨

毛孔會呼吸的感覺

真的很棒!!!真心推薦~

有在觀望這瓶的人可以利用週年慶去買!

每年到了週年慶檔期我都會在家做足了功課再衝去買

今年也不例外!!

到時候再跟大家分享我的戰利品~

 

Barbie的粉絲頁找我聊天

 
 

follow me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chu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