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390791.JPG   

買保養品我都會在一年一度的週年慶囤完一整年的貨

每次買保養品我自己比較習慣在阪急買

化妝品買2000送200門檻比較低之外

再加上有聯名卡3500送100

都是趁預購會人還不多的時候會一次買完!

今天一開始就直接開始跟大家分享我這次囤的保養品!!

 

 

 

Kiehl’s

1.jpg  

Kiehl’s是我們全家最愛的保養品牌,所以每次週年慶都是全家會一起囤貨

每年週年慶才會有的加大版最值得關注!如果妳是他們的愛用者,一定要趁週年慶囤加大ml數的明星商品!

 

1.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 

光是這瓶我們就買了6瓶,主要是我哥和我老公要用的!

對於男性朋友和油性肌最適合!我在高中大學時期最愛的一瓶化妝水

但隨著膚質越來越乾,也不怎麼長痘痘了,就不太用了!

無酒精的清爽化妝水,好吸收又控油

 

2.終擊油光男性清爽潔面膠 

這瓶是男性專屬洗面膠,裡面有添加杏仁籽,微顆粒狀可以溫和去角質

洗完臉有清涼感,特別適合夏天洗,適合油性肌

 

3.紫鳶青春肌活露 

這瓶前導液有溫和的去角質功能,能幫助後續的保養品吸收,可以天天用

裡面有抗氧化和玻尿酸成分,堪稱是評價版的青春露

 

4.深夜奇肌修護精露 

這瓶對於像我這樣天天熬夜的蠟黃膚色來說真的是奇蹟!

隔天早上起床臉色變得很明亮,而且用法很多!

可以搭配在他們的拉提精華液裡

也可以單擦按摩使用,多用法的一瓶精華油

 

5.早安煥采能量精露 

這瓶週年慶才推出的油是深夜奇肌修護精露的早晨版

我目前是還沒開始用

但因為我皮膚太乾

冬天時白天在上一層精露妝感應該會更服帖

 

6.超進化全能精華霜 

這瓶是我媽和我身邊的好姐妹大家都很愛的一瓶乳霜

有注入精華液的抗老乳霜

質地不會太綿密但保水度卻非常夠

只要是皮膚很乾及對抗初老的膚質都可以試試這瓶

 

7.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這瓶真的非常經典,是我秋冬定番乳霜,非常保濕不黏膩!

一定要買加大版的才夠用!

 

8.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 

夏天我的最後一道保養一定是這瓶,雖然我的皮膚冬天很乾

但夏天T字還是會出油,這瓶控油保濕的效果非常好

但週年慶沒有賣加大版,通常都是夏天時才會有賣加大版

所以想買加大版就要多留意夏天時販賣的時間

 

 

 

LUSH

2.jpg 

9.洗髮餅 

可能在今年會撤出台灣結束代理,一聽到這個消息這次就先多囤了幾個洗髮餅

雖然有消息說年底會有特賣,但洗髮餅真的是他們家的暢銷明星商品,很怕特賣會會搶不到,所以先買!

我對洗髮餅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輕輕在頭髮上搓揉2、3下,超細又綿密的泡泡馬上就出來了

不含矽零,沒有塑膠包裝,攜帶方便又環保,用量也很省,有用過的人一定會愛上!

 

 

 

CLARINS

3.jpg  

10.比基尼美體霜 

坐完月子可以洗澡之後我才開始用這瓶,主要是針對肚子、

大腿和手臂做按摩先消除多餘的脂肪

這次週年慶再囤一瓶,上一瓶也差不多要用完了

 

11.紅魔束身體緊緻精華 

這瓶打算比基尼美體霜都用完後再來加強大腿的橘皮

 

贈品.緊塑翹臀乳 

緊實的功能,也是比基尼美體霜用完後我會拿來加強在肚子和臀部

 

贈品.竹子精華去角質霜 

不喜歡帶油的身體去角質霜可以試試這瓶

如果有橘皮文的一星期去一次角質可以幫助淡化紋路噢!

 

12.牛奶果美胸精華 

打算不再哺乳後開始使用,精華質地清爽早上擦

 

13.牛奶果美胸霜 

這個系列還在哺乳中的媽咪不要用喔!會退奶!美胸霜可以晚上擦

 

贈品.經典纖體護理油 

對於去水腫據說很有效

 

贈品.芳香調和沐浴精

 

 

 

belif

5.jpg 

雖然很早知道這牌子,但是遲遲沒有用過他們家的保養品,整個概念採天然植萃的方向還蠻吸引我的!

所以這次買了一組回家用看看!

 

14.經典保濕精華 

雖然我還沒認真用過,用過一次是覺得保濕度不錯

 

15.含生草保濕前導精華 

質地覺得偏水稠狀,味道淡淡的很舒服,保濕度不錯!

步驟是洗完臉立刻就要擦上的前導液

 

贈品.冬瓜籽溫和卸妝凝膠 

我很習慣用卸妝凝膠也用過很多牌子,這罐質地偏稀一點的凝膠,用量需要多一點!

味道是淡淡的植萃香,在卸妝時非常舒服很放鬆!

 

 

 

4.jpg  

這個組合其實沒有在我這次事前計畫的清單中! 是去belif櫃上時和櫃姐聊天買的

她們兩家品牌都是LG旗下的牌子,因為剛好去年周慶我是買后的秘帖組,覺得非常好用所以囤了2組

今年想說試試看belif,沒想到她問我有沒有用過后的天氣丹津率享紅山蔘清氣面膜

因為她同事跟她說有多好用就有多好用,我也突然想起我同事也跟我說過一樣的話

所以我就跑到櫃上試了一下質地就先買了,後來隔了一個多小時

我發現她幫我試的那手很亮又很白,太驚豔了!週年慶這組很值得買!

 

16.天氣丹津率享紅山蔘清氣面膜 

一定要搭配付的按摩括棒拉提效果才會好

有氣結也可以用括棒推開,敷完之後氣血都通了,氣色也會變好!

 

贈品.明義享全能精華乳

 

贈品.重生秘帖 

保濕度超棒的精華液,上完這個在上妝,妝會非常服貼,我超愛

 

 

 

ESTEE LAUDER

7.jpg  

17.特潤超導修護露 

這瓶我每年必囤,介紹給敏感肌的人用都說好用,超保濕的潤澤感是我愛用非常多年的精華液

如果覺得家裡的粉底液太乾,加入幾滴之後你會發現變得很好推,妝會服貼!

 

 

 

Melvita

6.jpg  

18.歐盟BIO私密處護理凝露 

天然植萃,綿密的泡沫洗完覺得潤澤

 

去週年慶前一定要擬定好作戰計劃!

先了解百貨的門檻之後,在家裡可以先算好,有聯名卡的也記得要看清楚規則等等

才不會到了現場買東西算一算還差個幾百塊就可以再換一張禮卷或兌換不到滿額禮等等的情況發生!

 

 

以上分享完畢 ♡

 

Barbie的粉絲頁找我聊天

 
 

follow me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chu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