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jpg  

Banila co.最近終於進台灣了

這讓我想到每次去韓國一定不會錯過去逛明洞

只要想的到的韓國美妝品牌幾乎都集中在那邊

想逛什麼牌子幾乎都找得到!

這篇想跟大家分享我用過覺得好用的經典款

且台灣現在都買得到喔!

 

 

Banila co.

實際到banila co.目前的快閃店發現櫃位東西很少

只有擺出他們家10大排行熱銷的商品

正式開幕會在12月

到時候大家可以去東區旗艦店逛逛

1-1.jpg  

卸妝膏

不得不稱讚這瓶有多麼的好用!

用量不需要太多就可以卸的很乾淨

連難卸的防水睫毛膏卸的都非常乾淨

 

1.jpg 

這系列總共有4種不同肌膚適用的卸妝膏

目前台灣只有經典款,等正式櫃位後可以去店裡看看!

 

 

2.jpg 

妝前保濕打底

質地非常的滑順,可以撫平毛孔

因為有保濕成分所以妝會變得更貼

最近這系列又新推出一瓶珠光提亮妝前乳

所以共是5款!

妝前all.jpg  

 

 

 

Innisfree

3.jpg

他們家的明星商品非綠茶籽精粹保濕精華莫屬!

我很愛他們強調沒農藥的天然成分

有機化妝保養品孕婦也可以安心使用!

綠茶籽精粹保濕精華我用了5罐有

3-1.jpg  

喜歡它的香味和清爽保濕的質地

洗完臉後當前導液使用,味道很療癒!

 

 

4.jpg 

火山泥毛孔慕斯面膜

之前用過火山泥面膜,質地稍微乾了一點

後來推出的慕斯版本質地比較稀

用以來更滑順,更容易在臉上延展開來

乾性肌比較適合久久用一次做深層清潔

 

 

5.jpg 

唇膏

我好喜歡innisfree的唇膏

我自己都隨身攜帶奶油慕斯唇蜜

5-1.jpg 

用量不需要太多,用指腹點開就很上色

而且也不太掉色

他們新出的水果唇釉我也好喜歡

之後再來寫一篇專屬文♡

 

 

 

etude house

5.jpg 

一直都覺得他們的彩妝品好可愛

我自己非常喜歡真恬美香唇蜜水蜜桃口味

濃濃的水果香,我都當護唇膏使用

保濕度相當不錯,重點是香香的,約會必備!

 

 

7.jpg  

淚汪汪造型眼線液

這條眼線液效果非常好!

7-1.jpg 

用在眼頭閃亮亮的光澤

真的就跟它的名字一樣楚楚可憐(笑)

最近也很想入手他們的眼影來試試!

 

 

 

Natural public

10.jpg 

很喜歡他們家這塊海洋膠原蛋白面膜

我在韓國零度時用它來急救極乾燥皮膚

8-2.jpg 

膠質的質地保濕度相當好

敷到最後膠質會被皮膚吸收

去韓國我都是10片這樣買!

 

 

9.jpg  

蘆薈凝膠

這個是夏天必備!

尤其是買回來就可以直接放冰箱

9-1.jpg  

夏天曬傷或是皮膚需要鎮靜一下都可以敷

重點是便宜又大瓶可以用很久,量也不用省!

 

延伸閱讀>>

美妝 ∣ 日本藥妝臉部保養&彩妝購入品分享

美妝 ∣ 日本藥妝品&身體保養購入品分享

 

 

 

Barbie的粉絲頁找我聊天

 
 

follow me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chu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