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離年末越來越近!一年之中我最愛的就是聖誕節

總是喜歡在聖誕節這天和家人一起渡過!

但也很慘忍的是過完年末又長了一歲,必須把膚況停留才行!

最近很多好久不見的親戚和朋友

甚至是我爸看到我都說生完小孩之後變漂亮了

皮膚也變得好好又光滑

害我都變得不好意思了>///<

 

 

我現在的生活每天都非常忙碌又天天熬夜

睡覺的時間幾乎都是半夜2、3點

跟baby一起睡

更不可能像以前一樣一覺到天亮

如果是哺乳媽媽也必需定時起床擠奶

每天這樣惡性循環

睡眠品質非常不好

可是最近卻被說皮膚比以前還要更好

真的讓我受寵落驚!

 

 

 

-青春露/粉凝霜由SK-II提供

2.jpg 

年末新推出的青春露有了一系列限量版的全新包裝

每個瓶身都有不同的寓意

粉紅蝴蝶代表「鼓勵」

完全符合我現在想要跟我媽說的心情寫照!

生了baby之後難免會有壓力

不懂得怎麼跟baby相處

也必須花很多時間還有耐心才能夠互相磨合

當了媽媽之後才知道媽媽的辛苦

一直到現在我媽還是不斷的鼓勵我

一起分擔我的壓力

是我精神上最大的支柱

在我人生轉變的過程中一路扶持我和無私的付出

感激媽媽之外

我也格外的珍惜和全家人一起共度的時間

 

希望能將最好的送給媽媽♡

 

 

最近一洗完臉就會拿青春露來用

我還記得前幾年週年慶

跑去排隊買了一整組的青春露回來用看看

當時我的用法是把它當一般的精華液使用

就是洗完臉化妝水後直接倒個50元硬幣再手上

然後全臉拍一拍

當時真的沒有特別感受它的好

後來就全部給我媽用

我媽當時用法也是跟我一樣…

 

 

一直到最近~

我又開始重新用青春露

才驚為天人的發現以前根本就用錯了!!

青春露蘊含高達90%以上的PITERA™

與肌膚天然保濕因子成分相似的胺基酸、維生素、礦物質及有機酸

能強化肌膚保濕屏障、促進黏著蛋白質的合成

加速肌膚新陳代謝、活化肌膚細胞更新

可以抑制自由基、賦活肌膚角質細胞的抗氧化功能

讓肌膚維持健康穩定!

用對方法後皮膚根本是整體機能都提升了

可說是讓皮膚狀況全方位變得更好♡

 

 

現在就來跟大家分享青春露的正確使用方法! 

6.jpg  

洗完臉化妝水之後就直接使用

儘量拿有厚度的化妝棉用起來效果會更好

使用的量要沾溼到兩個指頭左右的寬度

最好是滲透到化妝棉最底層用量才夠

 

3.jpg  

由下往上,輕輕擦拭在全臉

軟化角質後,後續的保養品會更好吸收

 

4.jpg  

剛剛用的化妝棉上還存留很多精華液

利用所剩的青春露跟隨脈搏的頻率

由下而上像氣墊粉餅的用法輕拍全臉

一直拍到化妝棉快拍乾後

再換反面拍拍拍促進血液循環

這樣就不會覺得用量很多很傷本~

因為到後來也是都被皮膚吸收掉了XD

 

5.jpg  

在非常時期的日子裡就直接拿來濕敷

至少濕敷一星期皮膚表現的會更好

可以拿來濕敷在比較在意的局部

我手邊可以拿來濕敷的化妝棉厚又大片

所以就直接全臉都濕敷

剩下的精華液不要浪費拿來身體擦一擦!

 

9-1.jpg 

持續用了一週覺得皮膚變得更透亮

膚況也變得很穩定喔!

之前有跟大家分享我週年慶買的保養品!

後來還有後續!

我把禮卷拿去換了這組RNA超肌能緊緻彈力精萃抗老產品

8.jpg 

想說可以開始試試入門的抗老產品

現在青春露之後我都用這組

後續再上超肌能光潤無瑕緊顏粉凝霜

10.jpg

質地非常的水潤保濕

上妝一定要用這組附的刷子上妝

因為刷子本身相當密,弧度也非常貼臉

 

用刷子畫個兩圈大約是半張臉的用量!

11.jpg

粉霜型的粉底也比較容易服貼在皮膚上

 

可以讓妝容看起來更水潤有光澤

12.jpg

而且也很遮瑕噢!

 

我才用了少少的用量,黑眼圈和鼻翼泛紅的狀況都提升非常多!

13.jpg

接下來的耶誕節

除了要好好保養之外更要打造完美妝容

不論出席什麼場合都要漂亮完勝!

 

現在開始就可以為耶誕節準備完美肌膚跟透亮妝容囉!

7.jpg 

另外,SK-II要送大家生日禮物囉!

凡新客於12/1-2/29期間,購買青春露75ml(含)以上或禮盒,並登記成為SK-II之友

就可以於生日當月獲得價值3003元的青春露體驗組!

(青春露75ml+亮采化妝水30ml+青春敷面膜一片)

 

從沒有品牌這麼大方的!!快到櫃上詢問吧~

 

延伸閱讀>>

美妝 ∣ 2015週年慶保養品囤貨清單

 

Barbie的粉絲頁找我聊天

 
 

follow me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chu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