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大約從Janney出生兩個多月的時候

我就開始用背巾背她出門了

對於寶寶用品的安全性是媽咪們最重視的部分

BECO背巾符合歐美嬰幼兒背巾安全規範及材質安全標準

這點是我可以安心使用很重要的一環!

 

我自己一開始本來是在看ERGObaby

剛好嫂嫂的家人從美國回來送了一個給我

一開始拿出來用的時候不懂

總覺得怎麼baby坐在裏面空空的感覺

後來仔細研究了說明書才發現

原來ERGObaby的背巾在新生兒時期(0~3個月)

需要再多買一個保護毯內裏才能夠牢牢的包覆寶寶

直到有機會體驗到BECO雙子星的試用邀約

才體驗到兩款的不同!

 

 

 

-本篇由QFMA提供-

 

 

 

2-2.jpg    

BECO雙子星的好處在於從新生兒開始就可以直接使用

不需要再多買一個保護毯(瞬間省了一筆XD)

而且可以承受到3.5~16公斤的重量

等於是從剛出生後體重要到達3.5就可以開始用

尤其是之後定期帶baby回醫院去打預防針的時候超方便

 

新生兒一開始脖子很軟沒有支撐力

 

這條背巾可以將布料撐起來,護住寶寶的脖子 

14.jpg 

另一個很貼心的設計是

對於體型較小的寶寶來說因為身高還不夠

腳沒辦法撐的太開

 

所以在屁股底座的兩側有可調整的暗釦設計

4.jpg  

這樣寶寶就可以很舒服的座在背巾上

腳就不會有卡卡囉~

 

這點也是我不會擔心影響到腳變形的問題!

5.jpg 

 

這條背巾有四種背法

 

前背(頭朝內)、前背(頭朝外)、側背、後背

6.jpg

像Janney現在才四個多月所以我們都是讓她頭朝內在背

其他背法一定都要到六個月後脖子比較硬了才能背!

 

 

背法很簡單,一個人獨自背小孩外出很容易!

7.jpg  

1.先要把腰帶扣在介於腰到髖骨之間的位置

 

釦子一定要確實在前面先扣好再把腰帶轉到後面

8.jpg 

因為有次發現老公竟然沒把釦子扣好就背出門了

 

還好有被我及時發現(冒了一身冷汗)

 

9.jpg  

2.把寶寶抱起來,對好寶寶屁股要座的位置

 

10.jpg  

3.我習慣把背帶扣交叉背

 

就順著寶寶的背部從我的左肩繞道我的右手臂下扣起來

 

11.jpg  

我們背Janney的時候

只要她醒著就不喜歡我們把脖子的布料立起來

 

否則會遮到她的視線

12.jpg  

因為她對外面很好奇,喜歡左看看右看看

然後又特愛含著背帶

所以我一定會加口水巾,而且一定會選有機綿

每次背出去一次我就會洗一次

 

所以建議有潔癖的媽咪可以多買幾條替換噢!

13.jpg   

因為她還沒滿6個月,所以只要她一睡著

 

我就會再把脖子那塊立起來支撐

14.jpg  

 

 

材質方面

對於寶寶用的東西我相信媽咪們應該都會很龜毛

尤其像是背著寶寶時他們很容易就含著背巾

所以在材質上採用的是大豆染料

就不擔心寶寶吃到化學染料的問題

如果再更仔細小心一點的話,用之前可以先洗過

這條背巾是可以進洗衣機洗的!

但是一定要先裝洗衣袋

如果柔洗的程序可以使用柔洗

沒有的話就是一般洗衣程序跑完脫水

但不可以烘乾!!

只能自然陰乾或是晾乾

因為beco都是天然的大豆染料

怕熱跟侵蝕性強的洗劑

 

可以使用寶寶專用洗衣精溫和洗滌

15.jpg  

用過之後

覺得這款BECO背巾很適合列入未來送禮的選擇!

因為太多朋友會送衣服和洗澡用品

送背巾的話實用性非常大

而且可以承受16公斤,可以用個1~2年沒問題!

我跟老公現在偶爾哄睡也會在家用BECO背巾

施力平均才能減輕腰酸背痛還有媽媽手

 

哪裡買? ↓ ↓ 這裡可以買的到喔!

http://goo.gl/2To5rM

 

延伸閱讀>>

 

居家生活 ∣ 生活中的小管家,讓我更輕鬆的監控寶寶

 

Barbie的粉絲頁找我聊天

 
 

follow me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chu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