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jpg 

 

這幾年流行平眉

但平眉的形狀也有分很多種喔!

今年秋冬女孩們一定要化化看「英氣眉」

英氣眉的名稱聽起來雖然很男性化

但化起來卻是帶有點個性又充滿了女人味的感覺喔!

 

 

我自己化妝花最多時間化的就是眉毛!

顏色我習慣用多色來化

所以用到的東西比較多

順序也比較多一點

tools.jpg 

從下到上是

INTEGRATE #BR741

植村秀#seal brown 02

眉刷(這邊只有用到眉刷的部分)

KATE #EX-4

 

 

開始化眉吧!

1.jpg 

因為我本身的眉型是有角度,並非天生平眉

所以要把粉紅色虛線那塊沒有眉毛的地方補上

我會先用比較淺色的眉筆化前半部分

 

 

接著決定眉尾的位置!

2.jpg 

從嘴角-鼻翼-眉毛

拿出深色眉筆化後半部分

3.jpg 

這邊有個很重要的重點!(筆記)

英氣眉的眉峰一定得多一塊角

少了這塊就不完整了噢!

 

 

化完之後用眉刷把整個眉毛順一下

4.jpg 

這樣可以把兩個顏色綜合在一起

接著拿出眉粉!

5.jpg 

我會用中間和深色混合均勻刷在整個眉毛上

尤其是因為我眉頭有一小塊沒有眉毛

針對那一塊會在加強刷上顏色

眉峰下面那塊我也沒有眉毛

所以我會用最深的眉粉+細眉刷加強

6.jpg 

 

 

這樣就完成了韓妞的英氣眉!

8.jpg 

 

 

正面和側面化完的感覺

9.jpg 

快練習試化化看吧!

 

延伸閱讀>>

美妝 ∣ 新一代雪花秀亮白氣墊粉餅搶先開箱文

美妝 ∣ 韓國美妝,絕不出錯的好用經典款!

美妝 ∣ 跟上流行了嗎?韓妞的「染唇妝」這樣化!

 

Barbie的粉絲頁找我聊天

 
 

follow me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chu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