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從去年得知消息今年會出YSL氣墊粉餅時

就一直好期待

等那麼久終於盼到它了!

這次cara拍的形象美翻了!

 

14.jpg

 

 

預購時就趕去櫃上預定!

每次去YSL的時候櫃上人都好多

當天在櫃上我只有試#20一個顏色

是覺得試在臉上的顏色很ok!

但後來發現對我來說其實有點太白

2.jpg

這塊粉餅的防曬比較沒那麼高SPF23/PA++

不像其他品牌,它一盒只有單一蕊芯

 

 

3.jpg

黑色x金色的包裝真的美炸了♥超有質感!

打開來後裡面都是全黑的設計

6.jpg

粉撲背面是屬於粉膚色

比我現在愛用的雪花秀氣墊粉餅的粉撲白一點

 

 

4.jpg

掀蓋之後會有一層白色的logo貼

5.jpg

氣墊的毛孔比較大一點

 

 

因為氣墊裡面的粉底液很滿

所以第一次按壓時很輕很輕的壓一次

就會有這麼多!

7.jpg

 

 

目前用了蠻多天的

每次都是搭配不同的妝前保養

也因為這樣後續的持妝效果也都不一樣!

簡單分為3次跟大家分享~

 

 

Day1.

第一次使用的那天

保養品我擦的蠻滋潤的

最後一道保養品是擦美容油

可能我在妝前沒有好好按摩讓保養品吸收

所以後續上妝覺得不服貼

而且對我來說這塊氣墊粉餅有點太乾

上妝後在不同光源下乾紋都很明顯

8.jpg

 

 

Day2.

我試著在妝前讓保養品吸收

今天沒有擦美容油

後續上完氣墊粉餅之後有用蜜粉定妝

持妝度比第一天好很多

但T字還是有點斑駁

眉心這塊最明顯!

9.jpg

 

 

看到這裡是不是覺得已滅火?!

我自己是蠻失望的啦!!

但是買了都買了!

不想就這樣浪費錢,還是要找對方法上妝才行!!

 

 

Day3.

就在今天!

我突然想起前陣子去買唇膏時

櫃哥給我一小包妝前擦的名模肌密光燦水凝霜

這次就拿來妝前擦!

10.jpg

結果妝感超服貼之外也相當持妝!

完妝後再上蜜粉皮膚也不會覺得乾

即使出油的地方也沒什麼脫妝

整體的妝感散發著霧霧的水光

像絲絨一樣的光感

完全找到這個妝最完美的上妝方法!

妝感超美♥

11.jpg

這張照片是上妝後5個小時後拍的!

狀態都很好!

 

 

12.jpg

我後來試了平常在用的smash box的妝前保濕

還是沒有比YSL的名模肌密光燦水凝霜持妝度來的好

也是說得乖乖回櫃上帶它回家的意思…囧

 

 

13.jpg

總結

▲如果是單擦的話就不太適合乾燥膚質

覺得要搭配他們家的妝前凝膠效果才會好!

▲遮瑕度不高,要再使用局部遮瑕

▲因為防曬系數比較適合長時間在室內的低係數

若長時間都在外面的話,妝前要多擦一層高係數防曬

 

 

延伸閱讀>>

美妝 ∣ 新一代雪花秀亮白氣墊粉餅搶先開箱文

 

Barbie的粉絲頁找我聊天

follow me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chu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