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jpg

 

 

特潤超導修護系列中,就屬小棕瓶我用了7年之久!!

回頭想想沒想到已經用了這麼多年了!

我從年輕的皮膚就開始用

以前常聽到一個說法是,太年輕的皮膚不需要用到太滋潤的保養品

怕以後皮膚胃養大了,就需要更高級的保養品來呵護皮膚XD

但從我用這麼多年來看,我還是持續再用啊!

這也代表著同樣的產品依然符合我皮膚的需求

而且有效,所以才會一直不斷的回購!

這也是為什麼每年週年慶一定列為必囤清單之一♡

 

1.jpg

 

 

上個月空氣品質很差,相信很多人那陣子皮膚都有過敏的現象!

我因為天氣忽冷忽熱不穩定

所以保養做得很簡單,選的產品也都以清爽為主

結果臉上長了很多顆粒以為是粉刺就預約了做臉

沒想到阿姨看到我的臉就說那些都不是粉刺

只是因為皮膚太乾跟有點過敏造成的

所以回到家後立馬把囤在櫃子裡的「特潤超導修護露」請出來

 

 

2.jpg

 

每次使用是一個滴管的量,可以從臉延伸到脖子的範圍

 

 

3.jpg

 

橙黃色的濃稠質地吸收很快

而且像我這個大乾肌

一擦完就能立即感受到皮膚的澎潤度快速提升

在皮膚最脆弱的時候可以得到修護和舒緩

 

 

4.jpg

5.jpg

 

從過去幾年的使用經驗

特潤超導修護露一直持續的改版進化

到現在的吸收力會發現越來越好,分子更細

擦完臉部在帶到脖子,臉部的精華易都差不多吸收了

而且質地也變得比較輕盈

 

 

 

除了把小棕瓶當精華液使用之外

還有個用法妳一定要知道!!(筆記)

過去我常常替皮膚太乾的人上妝時一定會使用到這個用法!

只要妳覺得手邊有的粉底液太乾時,以1:1的比例

 

6.jpg

12.jpg

 

調和均勻後再上在臉上,會發現粉底變得很服貼

而且也不用再買新的粉底,反而超省XD

這個方法真的很好用!!一定要知道!

 

11.jpg

 

 

特潤超導修護露」我會很推薦給皮膚敏感及乾燥肌使用

當肌膚有狀況的時候,天天一個滴管,皮膚會穩定許多

相對的保濕度也非常優秀,是我長年冬天必用的精華液!

 

 

 

 

 

 

延伸閱讀>>

美妝 ∣ 2015週年慶保養品囤貨清單

 

Barbie的粉絲頁找我聊天

follow me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chu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