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jpg

 

才一上架就討論度極高的開架眼影最近應該就屬missha吧!

想必一定有很多人趁著週末77折時也買了missha推出的單色眼影

但我知道一定還有很多人在觀望

畢竟開架沒有提供試色之外,單價390也不算便宜!

我也是抱著嘗試看看的心先買了兩色

 

 

1.jpg

 

整個系列共十色,入手了兩個顏色#5(左)和#6(右)

 

6.jpg

7.jpg

 

 

 

#5這個顏色是我當初看到官網試色時最想要的顏色

是個很清淡的橘色,很清新、很春天

試在手上橘色調的顏色比較強烈

不過上在眼皮我卻反而覺得是有點帶粉的粉橘色

它可以很甜但又可以很有氣質,擦上去只會更愛這個顏色

強烈建議粉色用慣的人想換口味就改買橘色

這個顏色我對它只有愛而已!必買!

 

2.jpg

 

 

 

#6這個顏色很熱門不太好買,跑了兩間屈臣氏才買到

是個深紅咖啡色,但它的珠光有散發著紫紫的紅色

如果這系列深色當中只選一個,那就這個熱門色號最推薦!

 

3.jpg

 

 

 

 

兩個眼色上在一起超美♡

整個眼窩上完#5後,再把#6上在眼尾加強深邃感!

 

4-3.jpg

 

 

 

 

總結:

我覺得這塊眼影粉非常細緻,不飛粉!

能很服貼的上在眼皮,顯色度也很非常優秀

 

5.jpg

 

再來包裝是玫瑰金屬邊框設計看起來質感超好

然後更加分的是made in Italy

雖然編織的壓紋很美!

但是壓紋很深,所以不用擔心沒用幾次壓紋就不見了

以折扣後變300元的價錢我覺得很值得買!

接下來還想再趁折扣時購入#2香檳金和#8金色

 

 

延伸閱讀>>

美妝 ∣ 簡單開箱試色KATE奢華燦魅眼影

 

Barbie的粉絲頁找我聊天

follow me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chu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