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天氣還是依舊不太穩定
趁著晴朗的一天出門走走順便曬曬太陽
這天天氣很熱
彷彿來到了夏天



炙熱的艷陽
讓我在選擇衣服穿搭上
選用了頂級纖維micro modal 100%老虎圖騰T-shirt
有別於天然纖維棉質T-shirt
所謂的micro modal纖維是新ㄧ代的天然植物纖維
是許多國際時裝品牌愛用的纖維
如CHANEL。HERMES等等
手感滑順、細緻、懸垂性佳、色澤鮮亮、透氣性強
是micro modal纖維擁有的特性







搭配上著用了極為簡單的短板長口袋的刷色牛仔褲
和ㄧ雙鑲鑽真皮厚底CONVERS款式的鞋
這雙鞋在日本超受歡迎的
走到哪都有日本人問我在哪裡買
下次有機會再來好好介紹我的items大受歡迎篇>///<



今年
我特別喜愛有著動物圖騰的上衣
特別是老虎圖騰
而預告ㄧ下
今年秋冬將會是蟒蛇紋的冬天
尋尋覓覓
正在找尋我愛的蟒蛇身影




髮型









最後



top★selection town
pants★selection town
glasses★selection town
shoes★台北東區小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