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晚安!!我是芭比~♫
服裝的搭配一直都是我的興趣,也是我現在在國外學習的課程
衣服是我生活上重要的一部分,大家也是一樣的唷!!
之前有幾篇寫過一些些私服穿搭分享
但是都沒有很緊湊的分享在這裡汗
今後開始我會多多更新分享更多穿搭
請大家多多支持,督促我寫文章呀!!(((笑


-----------------------------------------------------------------------------------------------------


今天的主角是她crml



花了兩個月的時間完成她!!
顏色選用了裸粉色,今年秋天這顏色是流行色
比較常看到的軟料西裝外套(((我也好想要一件噢
可是啊!風衣的上一個作品就是西裝外套
超複雜的むっ做了3個月耶!!光是布料的費用就用了8000日幣
還是買現成的比較快對吧(((揍


回到風衣的主題上
我們每做完一件作品學校就有發表會
要我們穿著自己的作品加上搭配後再進行伸展走秀
秀出自己的作品
來觀看的人幾乎是同科系的學生及老師
就來看看我的穿搭吧!!!↓







因為要以風衣為重點
所以我把釦子全部釦上再把腰帶繫上,讓腰部的位置和線條更明顯
整體看起來會有上身短腳長的效果







外套裡面的穿搭,搭配著極簡的白色t-shirt



我超喜歡這件新買的t-shirtハート



圖案是可愛的熱氣球
重點是她的配色我好喜歡噢>///<
哈哈!大家有發現她的Logo位置嗎?(((答案右隱藏在帽子上
是我在美國Marc Jacobs買的
第一眼看到她就覺得她好可愛
價位也超可愛的,所以就把她帶回家哩!





妝的部分



擦上了最近新入荷的蜜糖橘腮紅RMK





刷了一點在顴骨下面的位置
臉頰另外再用帶有粉紅的粉橘腮紅
就完成了腮紅的部分



很清透又粉嫩的顏色







鞋子穿了之前介紹過的牛津雕花鞋



不管都久把她拿出來看一次
每看到她都還是覺得她好美きらきら對她好著迷きらきら


今天的小小重點
戴了從夏天在日本一直流行到現在的領子項鍊
夏天的時候還不是這麼的普及
多半的領子都是跟這衣服一起的,不是分開單獨的類型
秋天開始
各式各樣的領子,各大品牌都是必售配件單品
我的這條是在賣韓貨的Y拍買低唷!
但已是半年前購入的單品
所以沒有網紙可以分享大家哩
幫大家搜尋過嚕!
可以搜尋"領子 項鍊"就可以找到更多領子





另外
我在頭髮上別了今年秋冬火紅的色彩芥末黃蝴蝶結



頭髮我是用了電棒燙出的波浪
芭比本身是直髮妞喔!







最後最後!!!


分享我們每個人做的外套






















希望妳喜歡芭比的分享にこ請幫我按"推"はーと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