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秋天還沒完全到來前
快點把握夏天衣服即將收入衣櫥前
把夏季喜愛的衣服再好好的穿她一遍 憧れ
芭比今天的服裝穿搭非常的簡約
一件裸色簍空雪紡襯衫在加上刺繡名族風腰帶牛仔短褲就完成嚕!
是不是很簡單呢?





首先是上衣的細節



粉裸色一直都是我今年的最愛 心
從春天開始我就一直好愛這色噢!
有注意到這件衣服的重點嗎?



再看仔細一點點喔!!





從外袖的部份開始到背後上半部分都有做拼接薄紗點點的設計
其實在夏天的時候我就在東區小店看到好多一模一樣的款式
我看到的都是韓貨,價位從1380~2280台幣不等
是一模一樣的衣服喔!!(((差很多捏......==
大部分都是賣白色和黑色
其實我好喜歡噢!但是因為價錢的關係所以才遲遲未買

回日本後剛好遇到打折季
就剛剛好被我發現在sly裡竟然出現了她
顏色有白色和裸色
和韓國的質料比起來
這件比較硬挺,而且是超不易皺的材質
雖然是中國製的,但卻比韓國製更優質
日貨的品質確實很棒 ♪
買到她超便宜的,原本打折後在加上幸運地碰到"time sale"
我才買她不到1000元耶!!!(((灑花~

下襬的部分是前長後短的設計



下半身選了極簡牛仔短褲



腰帶的部分袖上了淡淡的刺繡
帶有淡淡的民族風感,不會顯的強烈





鞋子選了v字型牛仔短靴





腳部的線條就有拉長的視覺效果哩!
是看起來變高的小祕密 ・w・



最後是我的配件



這戒指是量身訂做的
等了一個月(((好久~
但是看在她這麼可愛的份上,久等都是值得的!!!












希望妳喜歡芭比的分享にこ請幫我按"推"はーと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