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了好久的新彩妝終於要分享給大家哩!!
最近發現好多人都用美圖秀秀的程式把照片加工成阿寶色模式
加工完的照片,妝容馬上就變的好有秋天的味道
超有感覺的啊>////<
有種甜美又慵懶的感覺,超美滴!
想著想著,如果平常不加工在現實中能有那麼美的妝容在臉上該有多好?
所以就立刻查詢了這季秋冬各大彩妝品牌的新色
發現了RMK最新一季的塵光星彩系列
就馬上跑到專櫃上試色(((行動派!!!


想要有阿寶色的妝容就必須先鎖定橘色產品(((上一篇說我最近好喜歡橘色,連彩妝也要橘色!!!
當天在去專櫃上試了色回家後
媽咪看到我就一直說今天氣色真好!顏色很漂亮>///<



這次除了分享這兩樣新購入的彩妝之外
我特別喜歡她的防曬
其實我剛開始接觸彩妝的時候就是RMK的產品
她們家的明星產品粉底液真的超棒
前陣子朋友問我有沒有推薦的粉底液?
她說她現在用的擦完都顯得髒髒的
我推薦她RMK之後
她隔天來學校就說她昨天在RMK刷了快2萬(((是日幣!!
她超滿意的,那天看她膚質整個好到完美的境界~
在加上朋友的皮膚超白,真的妝容超自然超美

以前剛接觸RMK時也推薦給我媽咪
結果媽咪現在比我還忠實於RMK!!!
哈哈っっ!! 照片中除了彩妝是我買的以外,其他都是媽咪給的!!



不得不好好和大家分享RMK防曬的好 くま
她的防曬是我用過所有防曬中最好的一隻
擦上去後完全不會有任何悶悶或黏黏的黏膩感
高防曬係數很少可以找到這麼有清透感的防曬
平時的我其實很少上妝,在保養品之後就只單擦她就超舒服的
有些品牌的防曬較滋潤,如果不直接上妝的話,經過幾個小時後臉部出油會變得更明顯
但是各有各的好處噢!!較滋潤的防曬可以讓臉部的妝感更浮貼,也不易出現乾燥而脫皮的情形
這條我覺得比較推薦給平常不上妝或淡妝的女孩
或是要慎選粉底液使用,妝感才會比較好噢 ウィンク


左:SPF43。PA+++          中:SPF31。PA+   右:SPF11。PA++具潤色效果




無上妝前 sei



上妝前我習慣使用完保養品後直接先防曬來代替隔離霜
今天使用的是SPF43。PA+++防曬 sei



質地很水嫩,不會有稠稠的黏膩感,吸收也非常快!



上完防曬後,臉部稍微有一些些提亮



上完眼妝和底妝後



接下來要先擦上EX-02橘色腮紅



上在手上的顏色
從彩盤上看起來很橘,實際上在皮膚上後變成帶有點粉色的橘色
不像彩盤上肉眼看到那麼橘的感覺



接下來實際上在臉頰上
位置我刷在顴骨的下方三角型部分



刷完後像這樣的感覺



照片都是我在自然光下拍的,只要淡淡刷上一層就非常顯色
這款腮紅的亮粉很細緻,所以擦起來就有光澤感出現
帶點蜜糖橘的腮紅真的好有入秋的感覺噢ハート



唇蜜ちゅ 我購入的色號是P-09珊瑚



我的唇色是屬於無唇色型的(((好蒼白
所以不管什麼顏色上在唇部都很顯色,不需要特別遮瑕
擦什麼顏色,嘴唇就是什麼顏色的噢っっ!!



不同的燈光下面就有不同的色澤,有些自然光下看起來偏粉黃燈下就偏嚕!
不過實際上看起來真的是介於粉和橘中間
超可愛的蜜糖粉橘色



完妝 sei



這是出門後在自然光下拍的妝感
是不是看起來皮膚很有光澤感又很蜜糖橘的色彩
這樣就完成了阿寶色的妝容





芭比的小小建議

膚色較深的女孩如果妳的髮色也較黑
不想要看起來很顯黑但又想要試試橘色腮紅的話
建議一定要先到專櫃上把顏色試在臉上
因為有的時候較橘的顏色反而會讓膚色顯得更黑
我自己是屬於奶茶肌膚色的女孩,髮色也較淺,所以還好
白肌女孩就不用擔心囉!!一定超美超可愛的ハート









希望妳喜歡芭比的分享にこ請幫我按"推"はーと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