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星期颱風來完日本後,秋天就真的來臨了!
白天本來還開著冷氣,晚上出門後卻像在冷氣房裡一樣冷,秋天來的好突然 クリ*
今天出門的目的是要去採買秋冬新衣服((( 笑
所以今天以最舒服輕鬆的服裝出門



每年的秋冬不管是哪一季,格子襯衫絕對是萬年款!
如果想要省錢的話,格子襯衫針的是很好的選擇
一件穿超多季,真的很超值 カオ^^
秋冬的季節除了可以選則格子紋之外
最重要的是
在進入季節交替的秋冬時,可以在質料上選擇毛料的襯衫
像我習慣帶著小外套出門,如果穿上毛料襯衫,裡面可以在內搭一件棉T
就可以直接穿這樣出門就不需要另外在帶件小外套了唷!





今天的頭髮用了簡單的包包頭搭配上秋冬感的毛線髮帶
我覺得這種毛線髮帶都超可愛的,如果我會織的話一定會織一大堆
可惜我上毛線課的時候上過就忘,交叉織法我也一竅不通
去年韓國超流行的,今年不知道會不會在流行嚕?(((好想去韓國shopping噢心





服裝細節 矢印



天氣雖然涼涼的,但還不至於到太冷
所以在下半身的搭配上我選擇了牛仔露口袋短褲



今天是以輕鬆shopping的感覺出門,手拿了cher帆布購物袋
直接把她當成今天的包包就可以直接出門嚕!
逛街逛久了一定會承受不了腳不舒服的壓力
日本妞們幾乎都很厲害可以穿高跟鞋逛街一整天
我沒辦法像日本妞一樣穿高跟鞋逛街
所以搭配了最好穿又好搭的converse出門在配上和襯衫相同色系的襪子
襪長我選擇了中筒的高度,從正面看剛好在腳脖子的位置
小腿看起來會比沒穿襪子來的纖細很多,也不會感覺腿空空的
(((最近好想要韓國的Nstar球鞋唷!!超可愛又有韓國妞的感覺
搭配casual隨性感的衣服看起來又不會太突兀,好心動>////<





準備搭電車去逛街!!!Let's go~






去逛街後又看到
一件超可愛的毛料襯衫
價位也很ok!看中了兩個顏色都好喜歡,所以我都一起試穿看看



大家覺得哪個顏色好看呢?
我把紅色帶回家哩!!之後會在拍她的穿搭介紹給大家嚕!



今天買了不少衣服にやり 逛完街之後剛好到了晚餐的時間
晚餐去吃一家之前一直很想吃的火鍋店



我們之前一直和這家店很無緣
不是太晚來來沒吃到,不然就是一直忘記要來吃這家
今天來的時間大約是傍晚6點左右
才剛晚餐的時間,看看人有多麼多??
((隊伍最後其實還有轉角,有些人排在轉角裡所以拍不到人潮




店內採自助式


大部分來這裡吃飯的人都會選擇鴛鴦鍋
鴛鴦鍋有包含壽喜燒一般日式火鍋



這家店的食材都很新鮮
店內的喝到飽只要在外加99日幣就可以喝他的無酒精飲料
(((通常在日本外加喝到飽都平均在200~300日幣左右



最棒的是!這家店的豆腐是放在自助bar裡隨便妳拿!
之前吃鍋ぞう的時候,想吃豆腐都必須要和服務人員點
點完之後每次來就只有一人1~2塊
((((喜歡吃豆腐的人,這樣怎麼夠~~~~~~

有機會可以吃吃看這間店!
しゃぶ菜
價錢1993日幣含稅,算不貴的吃到飽火鍋店
池袋店,地點就位於LABI電器行的樓上
逛完電氣就可以直接來到樓上晚餐,很推薦的餐廳噢鍋
LABI樓上整層都是餐廳
還有一些好吃的店下次有機會再介紹嚕!!!









希望妳喜歡芭比的分享にこ請幫我按"推"はーと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