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鞋噢!!くつ



這幾雙鞋從櫃子裡拿出來我也嚇了一跳
我的印象中明明就沒有很愛買鞋呀!!
怎麼會全部拿出來變這麼多♥akn♥
才來日本短短沒多久就累積了這麼多雙鞋
真不知道我以後要用幾個箱子才能裝完這些鞋才能運回台灣?



這麼多鞋
其實我最常穿的還是以平底鞋為主
但是對於漂亮的高跟鞋還是對她們很沒轍
喜歡就買!!
不過要買之前我也會想超很久,確定真的很喜歡才會買
畢竟買了不穿也很浪費~勤儉持家呀!!!(((揍~





平底包鞋ミッキーサゲ



1.黑色高筒converse



這雙是我上學幾乎天天會穿的鞋
converse搭什麼好看
不過我幾乎都以搭合身褲或短褲或leggin為主
高筒的設計意外的讓腳有變細的視覺效果





2.白色短版converse



converse是在我鞋櫃裡一直會有的鞋子
因為真的好好穿又好搭
壞掉又買!壞掉又買!
買到現在都不知道以前到底穿壞多少雙converse
孫芸芸在雜誌裡透露過converse是她私底下最愛穿的鞋款!!





3.Dr.Seuss高筒converse



這雙是8月我在美國outlet買的
第一眼看到她放在架上的時候就好喜歡好喜歡
因為側面的那隻手
讓我想到我小時候常常看的英文故事書
是Dr.Seuss的那隻手!!
但是,其實她是一雙超小的兒童鞋
結果我從底下瘋狂找到我可以穿的size(((灑淚~
內部側面的logo是荷包蛋的設計
好喜歡她唷~都捨不得穿ラブ



我把鞋帶綁成星星造型
讓她顯得更特別>///<






4.真皮華麗水鑽鉚釘加工厚底converse款厚底鞋





這雙鞋是在B2B買的
說到這雙鞋,我真的是等她等到要瘋了~
等了一個多月都沒消息
我還常常去店裡煩老闆Hommy問他鞋來了沒
他應該覺得我很煩吧!!(((揍~
可是我幾乎每天都經過他們店外面嘛。。。
上面的水鑽鑲超滿!
小小的缺點是她會掉鑽,而且穿及地裙會勾壞旁邊的車線
不過這雙鞋讓我瞬間長高了4公分
而且在日本超多日本妞問我在哪買的!!
這類型的厚底converse款在日本超火紅的耶~!!

翻開vivi雜誌不難發現model的腳上都有穿
上網搜尋台灣網拍也發現imagine girl有類似款(((驚~
好便宜優!!才360一雙,重點是全館免運費~
如果現在我人在台灣的話就好了((淚淚一定馬上下標!!
下標的女孩快點留言和我說好不好穿
芭比也好想要一雙噢♥



5.zara裸色平底鞋



這雙是在Y拍買的
價錢800多
剛收到她的時候竟然一隻腳有瑕疵,破了一個洞
後來換貨之後那隻腳就變的好小
所以後來我都在不用走太多路時才會穿她
但是這個顏色真的好美,我愛裸色!!





6.grace gift柔軟牛皮蝴蝶結舒適便鞋





超級愛這雙平底鞋
怎麼可以這麼柔軟,這麼好穿ハート
這雙鞋是我買grace gift有史以來收到最快速的一次
付完款後,隔兩天就拿到鞋了!!
第一天穿她的時候好驚艷~
以1280的價錢買到這麼軟的鞋
完全不磨腳
穿了一整天後腳跟一點紅都沒有!
以前買過拉蕊小姐的鞋,買幾次失望幾次
我買到的鞋款都剛剛好把腳磨爛,而且規定好多
花了好多冤枉錢(((心痛~
鞋底是防滑鞋墊



雖然我超愛買grace gift的鞋
但是小小缺點是她們家的鞋底對我來說沒有很耐磨
幾乎天天穿的話
壽命大概只有半年
我這暑假剛好去美國就只有帶這雙鞋
回來也差不多後腳跟底磨平,要買新的!
要買的時候發現全售完(((大哭~
原本想再買兩雙來庫存的!!!
太好看了>///<好多朋友都一直問我哪裡買!!





7.MINNETONKA灰色平底豆豆鞋



這雙也是暑假去美國帶回來的新鞋鞋
在美國買超便宜的!!才$40美金
折合台幣才1200左右
微風專櫃一雙賣2580
本來要買兩色,結果駝色沒有我的size
在美國買兩雙比台灣買一雙還便宜!!!



底部的豆豆設計
讓鞋底接觸地面更有彈性
穿起來更舒適
是我所有平底鞋款中舒適度第一的鞋款!






8.ginette白色平底牛津鞋



這雙剛買的時候就介紹過她
舊文[Buy日貨]軟綿綿純白牛津鞋
日本品牌,日本製
超柔軟的鞋,重點是她的鞋帶超可愛的~
蕾絲和一般的皮繩可以自由替換
這雙超好搭配!!





9.Alexender Wang樂福平底牛津鞋



這雙鞋是我最近期最後購入的一雙
是我目前最愛也最寶貝的級品
說到她的故事
我也是一眼看到她就無法自拔
對她,我有天馬行空無限的想法
還有啊!這雙鞋就是註定要讓我帶她回家
去帶她回家的那天
店員說:這size我們之前都賣光了~!現在是再入荷!而且這size是最後一雙!
我回答:我就要她了!請立刻幫我結帳!!!



她是不是好美ハート





涼鞋ミッキーサゲ



10.grace gift編織流蘇械型跟鞋



這雙鞋是超久以前的鞋款了
說到grace gift,至少5年前我就開始購入她們家的鞋
台灣的牌子我幾乎只買grace gift家的鞋
看鞋子也一定優先看grace gift,要不是我在日本買她不方便
不然我一定有更多更多她們家的鞋
(((最近又看到好多好喜歡的鞋~
以前她的鞋底都有超女孩的防滑設計



後來我在買的新鞋都沒有再看過這設計了~





11.鉚釘平底涼鞋



500元,於士林夜市購入
這雙意外的好走!!鉚釘也不刮腳!
以前在五分普買過一雙490的鞋
穿了一次就壞了
之後就再也沒買過百元的鞋
這雙是無意間發現她,太想要
再加上很不貴,就買了!
這雙也超好搭,只是被我穿得太多次
底開始要磨平了,下雨天容易滑倒





12.STEVE MADDEN交叉真皮涼鞋



這雙是和媽媽逛街時買給我的
本來是想找另一雙民族風涼鞋
但店員說沒有那雙
所以改買這雙
這雙設計了3公分的底
穿起來弧度很舒適
缺點是她的品牌標籤縫在後腳跟鞋底上
走路走久了腳底都會很不舒服
我最近把她的標籤拆下來後,問題解決!!
現在穿久了也一樣舒適!!





13.R&E高跟涼鞋



極簡線條設計
穿什麼衣服都可以搭她
擁有9公分的高度
我之前穿這逛街一整天都不覺得腳很痛
算是很好穿的高跟鞋唷!!





14.ginette魚口綁帶跟鞋



這雙好好看!無意間還在sweet雜誌上看到她
雖然外鞋好看,跟約6公分
不過她好容易磨腳,每次穿她腳都爛了
所以我極少穿她,不然就是穿她錢要做好腳的保護,好可惜唷~





15.低跟羅馬涼鞋



購於竹下通小店
這款之前在台灣
也很紅
低跟2公分的設計
穿及地洋裝超適合的~






16.EVOL珠珠民族風涼鞋



日本品牌,在日本百貨買的
這雙超極好穿,一點都不覺得硬にゃは
6公分的高度,走一整天都不會累
這高度對我來說剛剛好!!





17.KAZANA械型羅馬涼鞋



3年前買的鞋
鞋子腳底版的地方被我拿去鞋店換過一次
原有的底部貼片貼得不緊,還看的到裡面的釘子
換過之後變得比較好穿
這雙鞋被我穿到前面都磨了好多~
一樣好穿!!6公分!!





18.wink魚口械型高跟鞋



買了4年,到現在爾偶會穿
黑色魚口配什麼都搭!



褲子太長,看不到鞋鞋(((嗚嗚~



19.哈瓦式人字脫鞋



這張照片我拍的好像目錄照唷~!!
我想這雙鞋應該幾乎每個人都有吧!!
一雙可以穿1~2年,相當耐穿
這是我的第三雙哈瓦式
從家裡外出到附近都穿她
也是下雨天和去海邊
一定會穿的優良脫鞋







才第19雙還沒結束噢~
字數太多哩 kh*nico/パンダ店長 分成上下集 淚
下集check hereakn【蜈蚣特級】30雙美鞋穿到不腳軟穿搭文下集~♫










有些照片都是好幾年前的,打字和找照片讓我眼花好撩亂~~~
希望妳喜歡芭比的分享にこ
請幫我按"推"はーと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