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字數太多哩 kh*nico/パンダ店長 分成上下集淚
上集
check hereakn【蜈蚣特級】30雙美鞋穿到不腳軟穿搭文上集~♫
繼續以下最後10雙美鞋穿搭~





包鞋。靴子ミッキーサゲ



20.snidel真皮復古牛津鞋



之前寫過她的文章嚕!!
舊文[私服日記]美式復古mix牛津靴
白色的車縫線配上可可咖啡色
精緻的雕花和木紋跟
我心目中完美的牛津鞋ハート






21.sly羊皮低筒靴



這雙靴子意外的讓我的小腿看起來又細又直(((下圖為證!!
去年年尾買的鞋
,結果今年冬天竟然超流行這種鞋款
腿型筆直鞋款第一名





22.grace gift彩色毛線貝殼流蘇內增高短靴





上次回日本行李太多妝不下,在加上底部也磨損的超不多
就沒把她帶回台灣
這雙鞋我們班的日妞都一直說她好可愛
內增高5公分,哪個女生會不愛?
好穿又好走!!


23.LDS駝色西部牛仔靴



2009年的鞋款
正面V字型的設計讓腳變的好長唷~~~
最近好常穿到她 うさぎ
我都只搭短褲





24.grace gift雙色拼接高筒靴



2008年購入,這雙從2007年開始每年都有賣,銷售良好,低跟4公分
我拿的size太剛好,鞋筒偏窄
所以不能塞褲子進去,我都只能單穿





25.grace gift及膝低跟長靴



2008年購入,是我唯一的及膝靴
低跟的及膝靴少之又少
因為我愛穿平底嘛>///<
穿起來好帥氣





26.grace gift高筒軍靴



這雙鞋有點重,皮也硬
但我發現她超防水的 雨 現在都把她當雨鞋穿 長靴
跟有4公分厚度,怎麼磨都不會磨到平!!





27.tommy雪靴



去年剛好原本的UGG壽命到了
在雜誌上看到這雙雪靴就立刻去櫃上問
店員說這雙還沒正式販售,需要等待通知
所以也等她等了幾個星期
側邊的釦子超可愛的,日本限定款





28.ESPERANZA民族流蘇平底靴



2008年購入
好愛好愛這雙鞋!!雖然購入這麼多年
我還是超愛穿她滴~
儘管底很薄,穿了這麼平凡又多年,竟然底磨不平,太神奇了!!
舒適又超~級~耐磨!我愛!!





29.R&E 2way毛毛綁帶高跟靴



這雙鞋很高,前高後也高!
兩種穿法側邊皮可以折下來露出毛毛或是全部把側邊皮往上(((上圖
粗跟設計,雖然高,但很穩!





打到眼睛要花啦汗
終於要寫到最後一雙啦(((感動~

30.X.nana綁帶球球雪靴





台灣品牌
底部使用橡膠防水底,小小的缺點是沒有很耐磨
內裡的增高鞋店需要另外購買
獨特的雪靴設計
冬天也是我好愛穿的一雙鞋



以上30雙鞋分享完畢ミニー









有些照片都是好幾年前的,打字和找照片讓我眼花好撩亂~~~
希望妳喜歡芭比的分享にこ
請幫我按"推"はーと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