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我可是乖乖的待在家都沒出去玩松かぼちゃん


通常到了這個節日
第一個閃過的念頭一定不會是變裝party
而是迪士尼樂園ミッキー


上次萬聖節去迪士尼玩已經是2009年的事了
本來想說今年要去的
不過12月我表妹要來日本
再加上她是第一次來日本玩
迪士尼這個景點是一定要去的嚕!!*
所以就想說~那就12月去聖誕節的迪士尼吧!!
在加上這個月真的也找不到時間去迪士尼玩捏。。。

雖然是2年前去的halloween disney
不過每年大致來說
園區裡的佈置不會有什麼太大的改變













主要的改變會在販賣的商品身上多下功夫
應該不用我說
disney的商品企劃真的很強
對我來說每次進去不買個一大袋怎麼可以善罷甘休((揍!
哈哈!因為太喜歡迪士尼了嗎!!!((童星未眠ミニー
老實說有好幾度我都想應徵在迪士尼裡打工
但是真的離我家好遠噢((淚汗

妳們說說!!
這些商品是不是超可愛的?
應該不是我太誇張吧?!!









這隻維尼超可愛的プー



毛毯是我必check的單品
尤其是晚上看遊行的時候真的會變得很冷
這時候如果在蓋上限定的毛毯就暖和哩とんすけ





晚上在室外看遊行時
最需要的就是這種亮亮的發光小物






萬聖節的遊行都是以迪士尼裡的壞蛋為主
包括一些商品也都會以壞蛋們為主


白雪公主裡的壞巫婆





愛莉絲裡的壞皇后





小美人魚裡的壞章魚





101忠狗裡的壞人




除了這些以外還是會有其他的卡通人物花車遊行















壞人系列的花車是在萬聖節以外的日子看不到的特別花車
每次來到迪士尼LAND我一定會坐下來好好參與完整個遊行

在這裡建議大家
來到迪士尼不要忘了帶野外郊遊用的野餐墊
常常看到很多旅客都很克難的直接坐在地上
這個經驗我也是錯了一遍之後懂的
每次去到DISNEY都穿的美美的
直接坐在地上的話衣服一定會弄髒
如果是站在後面的話又會被前面的擋住看不到
後來每次去DISNEY我一定都會帶一張野餐墊
可以很乾淨的坐在上面,也可以順便提前到這邊休息等遊行開始
畢竟玩了一天連坐下來的時間都不太有~

寫著寫著~上次最後一次去DISNEY已經是今年的3/9
去完第二天就發生了地震
現在好期待12月的disneyISNEY行
聖誕節的DISNEY真的氣氛超好又美mf*









希望妳喜歡芭比的分享にこ請幫我按"推"はーと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