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

 

上星期去靠海的地方作業拍攝
結果隔天一起去拍照的團隊全感冒沒來上學
只有我一個==



實際會用的照片還沒修片出來
但是那天的照片幾乎都很模糊
不知道會不會影響到作品的品質?

放假前要交的作業真的不是我在說的多
又要進入瘋狂的做作品・作業的世界了

---------------------------------------------------------------------------------------------------------

11/12



做完了sample之後,今天開始了正式製作
這是我的上半身版子
自己也好期待完成後的樣子♥
當然是希望發表會那天可以hold住全場嚕(((笑!



上課的情景((我最愛的課程之一
唯獨這堂課最自由♫

-------------------------------------------------------------------------------------------------------------

11/10



好久沒上的化妝課
今天的上課主題是50年代的奧黛莉赫本妝感
鮮豔的紅唇+俐落的眉毛曲線

-------------------------------------------------------------------------------------------------------------

11/8



吃了名古屋行家推薦的人氣瑞士捲
好吃到讓人融化♥

------------------------------------------------------------------------------------------------------------

11/7



起床後的第一站來到了名古屋城
愜意的喝杯手打抹茶和精緻的和果子
最高だ★(´∀`)★









希望妳喜歡芭比的生活記錄分享にこ請幫我按"推"+"讚"噢♥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