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將將びっくり今天的主角就是我身上穿的連身豹紋褲

冬天怎麼可以少得了豹紋這樣的重要角色くま
我自己本身擁有的豹紋單品不多
但是不管在衣服。配件。鞋子都各有一樣


我身上這件豹紋圖騰比較偏大人系的視覺感
市面上有更多豹紋單品
可以隨著配色。圖騰大小。設計而決定這件豹紋單品的走向
有甜美可愛系,狂野個性風等等單品



最近嘗試了把身上這件單品搭成兩種不同風格的感覺
第一個style要分享的是






sweet honey casual look



我自己本身的外出穿搭很少穿到極為甜美像公主風的感覺
個人比較喜歡帶有俏皮感和浪漫的甜美系LOOK
((雖然還蠻愛買甜美系衣服,但穿在我身上就莫名的不夠甜美( ̄Д ̄;)
對於可愛的東西我也是愛不釋手
所以這套穿搭我放了許多可愛細節在穿搭裡
才能夠有效的製造出甜美與豹紋的衝突感



先看我的鞋鞋



選用了白色軟綿綿牛津鞋
[Buy♥日貨]軟綿綿純白牛津鞋
[蜈蚣特集]30雙美鞋穿到不腳軟穿搭文上集~♫
搭配了蕾絲緞帶鞋帶
讓女孩的特質更能夠顯現出來


飾品



帶上我最愛的訂製戒指
卡通感的特色戒指
不得不吸引路上人的眼光
((這系列的戒指每次只要我有帶出去,必定是日妞店員訊問度100%的單品♥

而項鍊也是被詢問過頗高的單品




也是專屬於我的專屬訂製品♥
若有似無的白K金姓名項鍊在加上我的誕生石
迷你般的金色飾品是女孩身上一環重要的單品



製造短髮髮型再搭配上女孩專屬的兔毛帽


是今天的整天造型小巧思






第二個style




killing me softly



這照片殺不殺?根本就是女殺手!!
銳利的眼神加上紅唇,讓我展現更冷酷的調調

這個季節裡,是皮外套出動的最佳季節



豹紋配上騎士皮外套可以說是絕搭!!
尤其是以黑色皮外套為最佳



百搭的黑色,出錯的機率不大,安全品!!
配件上我搭配了金屬感較重的銀飾大配件簡單的大配件我只選了 一樣,避免過度複雜化



我帥嗎?( ̄▽+ ̄*)



以上,妳喜歡芭比的哪個穿搭呢?
除了這兩個style外,之前還發表過的好女孩豹紋穿搭style
有興趣的妞可以去看看噢♥
[私服日記]秋冬絕不能缺少的豹紋單品穿搭分享~♫





延伸閱讀


[Buy♥日貨]軟綿綿純白牛津鞋
[蜈蚣特集]30雙美鞋穿到不腳軟穿搭文上集~♫











希望妳喜歡芭比的分享にこ請幫我按"推"+"讚"噢♥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