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上一篇去韓國買的衣服戰利品後,這篇就來寫穿搭文嚕!!



真的沒看錯!!
我身上穿的都是百元單品
重點質感摸起來都會以為她們要1.2000
這趟韓國行真的好值得噢♥



日本和台灣放假的時間不太一樣
現在是我滴寒假!!雖然是寒假但是外面氣溫真的好冷
導致我放假的時間幾乎都宅在家
所以穿搭文都生不出來...。((笑




上一篇文是寫了男孩和女孩的戰利品
>> [血拼]17樣百元單品♥韓國首爾瘋狂採購~衣服篇~♫
不過這篇只分享女孩的穿搭文
((是說男孩的穿搭有人想看嘛??




STYLE 1 特殊下擺綠色長版毛衣x圍巾x髮箍x緊身彈性內搭褲(深灰)x黑色綁帶毛毛靴



這幾天為了找一塊布讓我跑了布店好幾次
第一次去的時後店員說布會不會到還不確定,會再通知我
結果,過了好多天都沒打給我
害我又跑去店裡一趟いかり



這套穿搭真的好韓妞噢♥
在韓國韓妞幾乎每個人都穿厚料的leggin在腳上
我超愛這次買的這兩件leggin
兩件都非常好穿彈性也很夠
看得出來leggin裡我還加了一件發熱褲嘛?
>> [私服日記]陪我暖暖過冬的小幫手♥uniqlo發熱衣~♫
即使裡面又加了一件發熱褲穿起來也很舒服,不會有卡卡的感覺((大心♥



這件毛衣真的質感超好,而且也好溫暖
以前買過moussy的毛衣,質感都不比這件百元毛衣好
重點是日貨的價錢真的都比較貴ふま



毛衣下擺的側面做了有開衩的設計
讓側面的腿部線條看起來變得長哩~♫
終於被我等到盼望已久的毛毛布料了((淚
結帳去!!



圍上很有份量感的圍巾之後,整體看起來溫暖度也提升很多
但實際上這條圍巾是真的很溫暖噢!!
而且這個顏色也非常好搭配



頭髮綁了鬆鬆的馬尾
然後直接戴上冬天感的毛線髮箍
戴上後也顯得比較有氣質,變得好像韓妞((笑




STYLE 2 手工金色亮片領雪紡襯衫x黑色綁帶毛毛靴



這件襯衫我真的好愛
上面的金色亮片都非常的細緻,皆是由手工縫製而成





簡單的搭上一條牛仔褲後
再搭配上也是在韓國買的鞋鞋後
整體感就變得很簡單。卻有型







穿上這雙鞋後腳莫名的看起來變得好長
是我最近的心歡,好穿又好走,跟也不會高的誇張



剪裁上也非常顯瘦
不管是紮進高腰裙或褲子裡也都非常適合
雪紡的材質,卻不會露出裡面的衣服,質感很好





STYLE 3 工金色亮片領雪紡襯衫xV領前短後長米色毛衣x花辦高腰褲x黑色綁帶毛毛靴



毛衣本身的洞洞很大,所以我在裡面加了雪紡襯衫
用來代替一般的背心內搭
這樣的搭法可以把雪紡襯衫的領子外露讓整體又多了一個重點
袖子也多了一層布料
更可以抵抗低氣壓帶來的低溫((因為人家的手也很怕冷嘛~



褲子穿上了黑色短褲
這件褲子最特別的地方是下擺的設計
就像花辦一樣,今年看到花辦收尾的衣服或褲子我都好愛



耳環我帶上了薄荷綠的十字架耳環
幫身上多裝飾了一個顏色,才不會感覺整體上素素的



我把毛衣紮進了褲子裡
如果不紮進去的話,直接穿上毛衣搭件leggin也會很適合唷!!



STYLE 4 橫條紋菱形交錯織法短版毛衣x緊身彈性內搭褲



我真的是橫條控,看到橫條紋的衣服都好想買



帶上了可愛的毛球毛線帽,拍照天真的好冷
而且那天晚上要一直待在室外,頭部的保暖好重要!!




因為我下半身是搭配leggin
但是這件是短版的設計,是不太有可能直接這樣穿搭
所以我在毛衣裡另外再加了一件長版T
剛好可以解決這個尷尬問題







STYLE 5 珍珠領粉裸色洋裝x黑色綁帶毛毛靴



第一看到這件洋裝純粹是因為她的下擺設計我好愛♥
雪紡的材質讓她可以很飄逸的呈現



在領口的地方有不規則的珍珠設計
看起來就好像散落的感覺,沒有那麼的整齊
點綴了衣服的氣質感



搭配了白色毛毛背心
但因為不想要有乖乖女孩的感覺
所以我加入了黑色,製造出一點點個性的感覺



我利用了黑色的蝴蝶結襪
製造出甜美個性的衝突





這雙襪子是屬於毛襪的材質,所以不容易像絲襪一樣容易破掉
是我在日本襪子專賣店買的,但卻是台灣製!!質感超棒,很耐穿!!



飾品帶上了翻玩小香項鍊



帽子是我最近超愛的魔術帽
買了一陣子,今天第一次亮相
無可挑剔超正點的手工帽 ポメラニアンきらきら!!



STYLE 6 毛料不規則剪裁上衣x髮箍x緊身彈性內搭褲(黑)x黑色綁帶毛毛靴



這件上衣的特別剪裁我真的好愛♥





利用麂皮的繩子讓整件衣服的皺摺變得好美
弧度也很漂亮



有沒有發現我手上拿的毛毛
其實就是STYLE 1裡我買的那塊毛毛
我就是要把它和我自己染的皮結合在一起,做出手拿包
等成品正式完成後再和大家分享♫



這件的剪裁特別就在她的後面設計
S君一直叫她小飛俠((她很愛幫我的衣服和鞋子取名字涙





是說他每次取的名字都還蠻貼切的((冏
這件質感真的沒話說,紮實的毛料真的好保暖
不過手部是蠻冷的就是了
但日本的室內都有開暖氣,所以進到室內也都很OK!!





妳喜歡芭比的哪個穿搭呢?





延伸閱讀

衣服穿搭>>

[私服日記]陪我暖暖過冬的小幫手♥uniqlo發熱衣~♫
[血拼]17樣百元韓貨單品♥韓國首爾瘋狂採購~衣服篇~♫

保養>>
[保養]韓國必買人氣美妝保養品♥滿滿雙人床戰利品~♫
[保養]拒絕乾荒肌♥22款私藏愛用面膜分享~♫

逛街>>
[旅遊]好逛好買韓國首爾必逛弘大♥悠閒下午茶。服飾店。一次滿足~♫
[旅遊]好逛好買韓國首爾必逛明洞♥逛街。美妝店。現金兌換付地圖~♫


美食>>
[食記]韓國首爾必吃♥非吃不可韓國燒肉店。陳玉華雞鍋。炸雞店~♫
[食記]韓國首爾必吃♥享受休閒下午茶。甜品。夜景~♫


芭比也有fan page♥
ShopaholicBarbie








希望妳喜歡芭比的分享にこ請幫我按"推"+"讚"噢♥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