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首圖女孩們是不是也在尖叫哩((笑



我一放在FB上就有妞知道這是什麼了!!
太厲害了♡不愧是走在頂端的妞((拍拍手❤
上市第一天我就衝去買啦!!!
馬上來看看開幕當天的現場實況~





開幕那天其實我很晚才到現場,幾乎是快關門的前一小時才趕到
((因為那天早上去幫朋友拍攝作品拍到傍晚
雖然很晚到不過人潮還是依舊多~



臨時櫃上每個桌子都擺放著所有新產品讓女孩們盡情的亂試



先來看一下這次超人氣讓每個女孩都瘋狂的花瓣腮紅





下圖比較小盒的是當天的限定商品
只有開幕第一天才有賣
顏色和正貨的顏色是一模一樣滴!!
只差在克數和包裝不同而已~

這是官網的色卡,花瓣腮紅共推出3個顏色♥


好美好美噢にこっ
自己寫一寫又在那兒澎湃了起來((笑
腮紅不只有推出花瓣腮紅而已唷!!
粉狀隨身攜帶型的腮紅也好美~
粉上面的雕刻也好美,法國優雅整個好貴族♡



分成上下層的設計,下層附有小刷子
這樣的設計變得更清潔,使用上也非常方便
重點是盒子是made in我們台灣 ☆





這系列的顏色出了20色♥
深色的腮紅可以拿來當成眼影或修飾臉型都很漂亮




像雞蛋似漂亮的腮紅膏也是話題腮紅



很多妞不知道要怎麼使用她
使用步驟是畫在粉底後,在輕輕掃上蜜粉就可以製造出白裡透紅的自然腮紅
或是可以在上完蜜粉後再刷上一點點淡淡的粉質腮紅增加漸層感
顏色共5色♥


除了腮紅以外還有其他的彩妝噢♥
唇彩



保濕度真的好夠,好喜歡
顏色是在嘴唇上也非常的漂亮,像擦了護唇膏的水潤感一樣!!
包裝也很漂亮!!旋轉式的唇彩使用也非常方便
共7色♥



底妝系列♥


遮瑕膏粉底液蜜粉修飾底妝
我是被蜜粉迷的神魂顛倒



我覺得她上面那層網子好美
粉也非常細緻帶有珠光



剛好那天去現場時是素顏狀態
((因為早上拍照化的妝太犀利了~不卸不行
專櫃小姐幫我試了兩個顏色在臉上
真的很,皮膚也變的晶亮許多

其他還有刷具鏡子盒子等週邊商品





這次分享的產品
是由我最愛的Laduree和Albion集團合作推出的彩妝
Les Merveilleuses LADUREE
>>
[保養]拒絕乾荒肌♥22種私藏愛用面膜分享~♫
>> [下午茶]吃在嘴裡融化在心裡♥甜蜜蜜馬卡龍3間店分享~♫


開幕當天有非常多開幕限定商品還有滿額贈
像剛上面介紹的紙盒花瓣腮紅



還有禮品盒,送給朋友可以包裝的盒子((是賣的,不是免費涙・・



卡片






緊接著!!重頭戲登場星

鏘鏘おんぷ


是戰利品們♥



看起來好像很多~其實只有少少幾樣!!
但是每樣都是我真的好喜歡的彩妝照

我入荷的有蜜粉



盒子和蜜粉都是分開賣的,我是買一整組!!
內包裝也都包的很精細,盒子都不會被壓壞
盒子有附一個粉撲




蜜粉和網子是一組的組合,也是分層設計的包裝
補充的蜜粉是紙盒包裝,剪開就可以倒進盒子裡嚕!!

我覺得她的網子真的好美,漂亮的刺繡真的和一般蜜粉的網子差很多
光是這個網子我就不知道幫她加幾分了((笑



當天我在專櫃試色時是試了2號3號
我的皮膚算是奶茶肌的顏色,所以3號其實會比較適合我
但是試了2號之後,奇蹟的讓皮膚變得更透亮亮白度也增加了一點點
試了之後覺得2號用起來皮膚會比較漂亮,所以我買的是2號色!!



花瓣腮紅是一定要入荷的單品



和蜜粉盒一樣的包裝,粉盒和腮紅是分開販售





開幕日那天太晚去,結果這顏色全部賣光了((淚
店員本來和我推2號色((她說是人氣色!!
但試了兩邊臉頰後,我自己比較喜歡1號色,2號真的有點過紅~
後來準備結帳時店員去拿貨回來時和我說1號都賣完了,2號還有まつげ
...現在的意思是...??人氣顏色好像是1號色才對((暈



實際的試在臉頰上



左邊是未上腮紅前,右邊是上過之後



淡淡的顏色很漂亮!!如果喜歡明顯一點腮紅的妞,2號會比較適合唷!!





這個腮紅在一開始使用的時候上不太了顏色
所以盡量在1.2次使用的時候多轉幾圈會比較好上色
等之後多用幾次就會越來越顯色哩!!
沾粉的方法就是一直用刷子在花瓣上繞圈圈就可以嚕!!
像這樣



透明的盒子裡面還隱隱約約看得到花瓣♥



刷子是我非常推薦的一樣好物!!



剛買來時前端就有粉紅色的漸層,不是已經用過的刷子噢!!



我要強調的是她的刷毛非常柔軟
之前朋友幫我化妝時用的刷子我真的要昏倒了
非常的痛,狂搓我的臉



我是本來就已經有腮紅刷了~
但是用到這支刷具本人真的太舒服了,不管怎麼暴力的往臉上搓都不痛!!!
至於刷毛以外塑膠感高一點,這點就不再多說
但整體設計感和刷毛本身真的很值得~!!!

另外~唇彩我個人覺得很滋潤。顯色
但是知道價錢的妞應該都知道這系列的彩妝價格稍為高了一點
如果再買的話~就沒錢了((放棄




開幕那天購物有滿額贈
可以選擇兌換Laduree的馬卡龍小毛巾
我的話一定是選馬卡龍 マカロン



裡面有我最愛的玫瑰。焦糖。香草
光是這三個口味就是不管去吃哪家馬卡龍
只要有的話我必點的口味!!




小毛巾





她之所以比較沒有那麼吸引我的原因是
Laduree在賣的小毛巾我覺得都更可愛





很多妞都誤以為這系列的彩妝只有一天,而且只有臨時櫃才買的到!!
實際上真正的情況是


正式販售的第一天確實是在臨時會場才可以買的到

但是從第二天起就在銀座新光三越B1的專櫃買的到所有產品((除非缺貨

是長期專櫃噢!!不用怕買不到或限量






呼~這篇又是一篇很完整的報導
又寫了2天~是繼上次韓國美妝品那篇花差不多久時間完成的好





延伸閱讀

韓國美妝>>
[保養]韓國必買人氣美妝保養品♥滿滿雙人床戰利品~♫

馬卡龍。Albion>>
[保養]拒絕乾荒肌♥22種私藏愛用面膜分享~♫
[下午茶]吃在嘴裡融化在心裡♥甜蜜蜜馬卡龍3間店分享~♫




芭比也有fan page♥
ShopaholicBarbie











希望妳喜歡芭比的分享にこ請幫我按"推"+"讚"噢♥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