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賊王展終於開始哩!!!



這次的展覽是我盼望已久的展覽
為了是慶祝海賊王在日本連載15周年紀念
去年年底就已經開始可以在全日本的7-11預購展覽票
一看到活動宣傳就立刻跑去買了ポッ・・・


我從小就不是一個喜歡看漫畫的人
一直到現在也是!!
最喜歡看的就只有卡通
現在每個禮拜固定會看的卡通是小丸子和小叮噹ドラちゃんの手
日本的卡通更新的很快
像小丸子。小叮噹。柯南。蠟筆小新都持續一直在更新
看到的內容都會是最新的


海賊王
是不分老少都會很喜歡的一部卡通
我記得我剛進專門學校第一天自我介紹的時候
好多日本男孩。女孩都說自己超愛海賊王
連我身邊的家人也都好愛
我也是從半年前才開始
從第一集看到現在400多集的卡通
一開始看沒多少集就陷入瘋狂哩



這次的展場位置在東京六本木的森美術館




展場外的佈置,海賊王的展場位於53樓
所以要搭電梯上樓




但由於展場內是禁止照相的!!!
所以我大概和大家說明一下內部的展覽內容
以下是這次紀念展我購入的書
裡面紀載了展場裡的所有內容
也因為這樣展內嚴禁拍照,就是要你購入這本書啦


一進展場映入眼簾的是luffy的海賊旗



內部的展覽
有漫畫版的黑白影片
雖然是黑白放映
內容卻非常的充實!!
是從一開始的故事慢慢往後的故事快速的讓讀者複習一遍
我覺得很棒的是這個雖然是黑白的
但很有3D的感覺
帶著你像是搭著千陽號往前冒險
聽我說的可能沒那麼精彩
有機會一定要親自體驗看看噢♥




裡面還有幾個3D模型的場景
艾斯在監獄裡的那一段場景做成了模型
模型的比例是比照一般成人的比例
艾斯的身體線條太可口啦顔 照 キャ
看到肌肉男都好害羞噢((笑




漫畫第61集的封面做成了模型
法蘭克。布魯克的模型都有高達到200多公分
現場看真的好壯觀




海底監獄裡的監控室




展場中備受矚目的則是作者的原稿



艾斯死掉的那一幕也有在展場內做成動畫播放
結果我看到一半流太多眼淚隱型眼鏡竟然流出來
戴不回去的結果就是後來看作者的原稿都看得好吃力
((早知道戴眼鏡來了,海賊王卡通裡很常有感人溫馨的橋段
我的必備品是看海賊王一定要準備衛生紙才行
哭點太低了顔 ししし
S君每次看到我看海賊王看到哭都覺得很傻眼((揍



作者繪畫創作的影片




看完展覽後工作人員會發給每個人紀念品
裡面是所有船員的生命卡



我和S君抽到的是LUFFY和喬巴
卡片是由工作人員隨機發放
所以不能選擇



結束後會有指標帶大家到樓下的商品部



這邊賣的商品都是展覽裡的特定商品
所以在外面沒有辦法買到
購買方法是填寫訂單後再交給櫃台結帳
也就是說這裡不像商品店一樣是可以邊逛邊看商品的噢!!




我購入的商品有
file夾兩個(一組)
這個圖騰是作者特別幫這次展覽畫的圖案
展覽的活動宣傳也都是用這幅畫放在東京各大車站裡做宣傳



另一個file夾是Q版的卡通人物




還有上面翻拍的展場介紹都在這本紀念書中



書的最後一頁可以貼上生命卡的小袋子和票根作為紀念





我和S君兩個人都好喜歡海賊王
他從10年前就成為了海賊王迷
前陣子他去Banpresto博覽會
它主要是展覽已發售目前市面上熱銷的公仔
以及今年度尚未公開發售的公仔
海賊王當然是熱門商品之一嚕ルフィ



艾斯真的好結實噢お










現場還有真人等高的大模型






接下來就來看看我的海賊王收集品吧!!



都是日本各地限定的手機吊飾唷
雖然現在用iPhone沒辦法掛吊飾
不過就算能掛的話也捨不得,好怕把他們弄髒噢かみなり
我蒐集的這一系列都是進化過的新版
記得以前S君手機上掛了一隻LUFFY
那時候的吊飾臉都做得好不精緻
沒有很可愛かみなり
我買吊飾的原則是看臉和造型可愛才會買



東京淺草限定

最著名的是雷門。人力車。仙貝



名古屋限定

名古屋城著名的是德川城堡。金鯱



戰國時代武將

LUFFY→伊達政宗。ASCE→織田信長



溫泉限定

是我在箱根買的,他們身上都有箱根饅頭





箱根限定

當地著名的觀光景點大涌谷黑蛋。海賊觀光船



奈良限定

奈良最有名的就是鹿公園哩!!
他們騎著鹿,手上拿著鹿仙貝真的好可愛噢♥


再來這是3/1才剛上市的海賊王限定版PS3
這台是S君了啦~
我超不愛玩電動的!!



終於打完哩!!!
這篇是我的小小蒐藏篇
半年前開始看海賊王到現在
中間很多故事內容都很有意義
看海賊王最大的收穫是得到很多正面的思考能力
怎麼會這麼好看ぽっ
作者真的好厲害噢♥

展覽目前只有在東京
時間是3/20~6/17
點我コチラ官網附上給大家嚕!!!
全日本的7-11可以買的到票
一般。大學生的票價是1800日幣




最近忙著好多好多事情噢~
事情一件接著一件來
之後會加快網誌的更新速度滴!!!
已經想好了好多主題要寫噢すごっ!
另外!!!
下一篇文章開始芭比要送禮物哩!
幾乎每篇文章都有小禮物在等著大家
獎品都很正點噢!敬請期待~♫



加入fan page快來和芭比聊聊天噢!!
ShopaholicBarbie










希望妳喜歡芭比的分享にこ請幫我按"推"+"讚"噢♥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