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賣哩!!!


嚴重誤導大家(((揍
好啦~其實是夢寐以求的珠寶櫃終於入荷哩♥
首圖真的很像飾品大拍賣耶(((誤
好久以前就一直想要這個鏡子想瘋了
現在出了第二代
鏡子的大小也變大了一點點
鏘鏘輝き
她就是今天的女主角~



剛買來的時候是每個部份都是分開的
除了鏡子的部分以外,其他地方都要自己組裝
組裝不是很難
只是在鎖鏡子的時候稍微重了一點
不過~
我也是自己一個人就可以組裝完成滴ハート



說到這個鏡櫃
為什麼我會這麼想要的理由是
人家的飾品實在是太多哩!!
之前在日本的時候都是用鐵盒
一個一個用透明夾鏈袋收納
大概有5,6個鐵盒都滿滿滿h


這次也因為剛搬家的關係
所以終於可以有空間放的下啦♪

裡面可以放的空間還蠻多的



光是放戒指的空間就可以放進去91個!!!



放製戒指的正下方可以收納項鍊



鏡櫃旁邊有一把小鑰匙
這把鑰匙就是打開這道門的開關
要開之前都必須扭一下鑰匙
不過~我覺得第一代的鑰匙設計得比較漂亮
第二代的挺醜的困ったな・・・。



另一面的這個空間是放耳環的地方
可以放垂釣式的耳針或一般單顆的小耳環
這個設計沒辦法放夾式耳環
所以沒有耳洞的女孩想買就要三思哩!!!



下半部的部分



這個櫃子還有很多顏色!!
不過因為我要搭配房間的顏色
所以我買的是白色
不過白色有個缺點是開關的地方很容易髒
所以手一定要在乾淨的狀態下碰觸
還有阿~如果有好姊妹跑來找我玩
我也會很嚴格的規定大家(((笑


緊張緊張~
重點就要來哩ハート
是人家的收藏>////<

我的耳環比較不多
所以耳環這區目前還蠻空的
未來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笑



耳環下面有一排桿子
這區其實是設定可以掛一些手環或絲巾之類的
但我是放髮圈為主
這裡我覺得不太適合放手環
如果是壓克力手環~
基本上櫃子一定關不起來
要放的話軟的伸縮手環會比較ok



下面還有一些小掛勾
我都拿來放一些耳環或小吊飾



戒指我也沒有太多收藏品
不過未來的日子還很長
總不能一買來就立刻讓她大爆炸芭汗 ぬこ



接下來就是我最愛的項鍊哩!!!♥
項鍊我有好多條唷!!!
有一陣子瘋狂到姊妹們都知道我很愛項鍊
所以每次生日的時候我都會得到超多項鍊
再加上我平常很愛買
所以這一小區真的不夠我放
也只能選擇細鍊和長度比較短的項鍊掛



項鍊下面還有黑色絨布袋的設計
可以把過長的項鍊保護在裡頭
我的搞怪香香項鍊就被我保護起來哩!!
這樣也不較不會在關上門的時候和其他飾品互撞



項鍊下面還有很多置物盒
放伸縮手鍊剛剛好
眼鏡或墨鏡也可以放在裡面唷!!



不過有些比較貴的墨鏡和配件我就會收在原廠的收納袋裡
這樣也比較不會有壓到的風險!!



買了全身鏡珠寶櫃
我發現其實很多東西還是不太適合裝進去
像這種壓克力手環



或是大型髮飾或髮箍都沒辦法放進去
不過搭配衣服選擇飾品的時候變得快很多~びっくりマーク!
好~開~心唷すごっ!



不過我後來發現下面的支撐架真的好佔空間
所以後來決定請木工幫我釘在牆壁上
木工技術超~好滴♥
他到底把釘子釘在哪我根本就找不到
完全不留痕跡sss太厲害哩sss






another topic


今天好累唷!!!忙了一整天~
等過一陣子再跟大家報告嚕!!


加入芭比的fan page聊聊天芭♥
ShopaholicBarbie












希望妳喜歡芭比的分享にこ請幫我按"推"+"讚"噢♥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