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變成媽媽之後

所有的保養時間都不能再跟以前一樣

慢慢的花時間保養

現在都講求一個超快速的保養原則

必需慎選一些快速又好用的保養品

 

 

-本篇由PHYTO提供-

 

 

2.jpg  

先來介紹法朵這次出的新品

晶緻水漾晶露和晶緻柔亮精油

主要是針對乾燥髮質所適用的護髮品,乾濕兩用

兩瓶的差別在於髮質之分!

晶緻水漾晶露針對乾燥、細軟髮質 

7_Fotor_Collage.jpg 

偏水乳狀的質地,很滋潤但卻不會有黏膩感

裡面添加的成分使用的都是天然精油

像這瓶裡面有添加金盞花精油、迷迭香精油和錦葵精粹

味道是植萃淡淡的清香

 

 

晶緻柔亮精油適用於極乾燥、厚重、毛躁髮質

我的頭髮本身蠻多的

最近一次剪頭髮被剪的比較沒有層次

所以現在整個頭髮比較厚重一些

再加上在懷孕之前我幾乎2個月就會染一次頭髮

所以髮尾很乾燥

3.jpg 

最近在洗完頭、吹乾前

我會直接噴個5下在髮尾上

噴完後稍微用手順一下

讓它均勻擴散在頭髮上

這瓶雖然是油質地但卻很清爽

用量不用太多

像我頭髮偏多,噴個5下就非常夠了!

算是很省的護髮油

4.jpg 

吹頭髮的技巧是邊吹邊選轉頭髮

這樣頭髮吹乾後

不需要用梳子梳頭髮也會很順

6.jpg

晶緻柔亮精油裡的成分有

澳洲堅果油、胭脂樹油、植物性角鯊烯

其中的胭脂樹油有抗氧化的作用

曝曬在髒空氣中也不怕頭髮變得乾燥

角鯊烯這個成分最近好像很夯

對於保濕這塊可以很優秀

頭髮也會比較有光澤、比較亮

9.jpg  

隔天早上起床後

在陽光下的頭髮特別亮有光澤

沒梳過也很柔順♡

 

10.jpg  

要造型上電棒之前

我的用量大概會噴個2下在手掌上

也是一樣均勻抹在髮尾上才開始捲頭髮

捲完頭髮依舊有很亮澤的光澤感

也不會有毛躁的狀況產生!

11.jpg  

 

延伸閱讀>>

 

美髮 ∣ 過渡期超實用的夏日瀏海編髮教學

 

啾!芭比粉絲頁找我聊天吧

 
 

follow me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chu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