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終於要來跟開箱了!久等了~

最近這幾年我跟老公都很喜歡BURBERRY

所以今年年末也沒錯過一定要去逛逛>//<

 

 

除了店鋪有折扣外

全球官網也同樣有折扣!

這次在官網看到這次購入的雨鞋

本來想說怕尺寸不合所以到櫃上去問

結果櫃上人員幫我查了之後說台灣沒有進這雙

她建議我可以直接從官網訂

若真的尺寸不合可以退

如果真的不知道怎麼退貨

也可以拿到櫃上請人幫忙退款

這個服務真的很貼心!!

但特價品有限14天內要辦理退貨喔!

 

 

2.jpg 

包裹都是從英國寄來台灣的

但應該是依照配貨量

所以抵達台灣的時間也不太一樣

每樣商品寄到手上時都包著一層黑色塑膠帶

塑膠帶打開後會有個白盒

盒子打開後才是burberry的盒子跟商品

3.jpg 

 

 

這次上官網逛其實本來沒有什麼特別想要的東西

但看到這雙雨鞋打6折又有尺寸就馬上下單了!

10.jpg 

9.jpg 

外形很秀氣之外

綁帶設計又帶有一點個性在

筒圍不會過窄

就算穿長褲往內塞也都很剛好!

 

 

6.jpg  

再來是老公這次訂的素色圍巾

100% cashmere

除了經典格紋之外

我覺得男生也很適合低調的素色

本來在顏色上選擇困難

還在想要灰色還是藍色

7拷貝.jpg

後來覺得藍色也百搭之外

偶爾我也可以拿來圍(笑)

所以就幫老公決定了藍色♡

 

 

4.jpg 

這次也訂了一條領帶

經典格紋絕對不能錯過

給人沈穩的印象!

細版的領帶也比較適合年輕男性

絲質的布料在不同的燈光下

會讓領帶呈現不同的顏色

白色燈光下偏深藍色

黃光下則是偏藍綠色

相當優雅沈穩的印象

5.jpg 

 

 

我們這次在網站上買的東西

收到後覺得商品都保持的蠻好的

因為品牌盒子本身夠硬

所以東西都沒有被壓壞的痕跡

官網跑貨還蠻快的

目前已經有很多東西都賣得差不多了

附上折扣品的網址大家

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https://tw.burberry.com/sale/

 

Barbie的粉絲頁找我聊天

 
 

follow me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chu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