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P.jpg 

每年到了年末

最期待的就是要來回顧

這一整年自己很愛用的保養品和彩妝愛將們♡

名單上是精挑細選掙扎了好久才選出來的

 

 

1.Kiehls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2.jpg 

這瓶真的是愛用好幾年了!

每年遇到週年慶一定會囤大ml數

more details>>美妝 ∣ 2015週年慶保養品囤貨清單

夏天我也一定會用藍色包裝的清爽版

保濕度相當好又不會覺得太厚重

不愧是明星商品!

 

 

2.Kiehls DEJ高效緊緻精華

1.jpg 

這瓶我在我的粉專頁上分享過2次>>

 

上禮拜跟很久不見的朋友見面朋友默默覺得我的臉感覺打了什麼❓變的很繃的感覺󾌴我發誓我真的什麼都沒打❗️哺乳媽咪也不可以隨便打東西󾍗這可能歸功於這瓶之前拜託朋友幫我從機場買的緊緻精華上個月才開始認真全臉使用!我已經用半瓶了!本來是想買來緊緻毛孔,沒想到意外的整個臉變得更緊󾆫一定要跟大家分享ᴰᴱᴿ󾌬週年慶還沒衝的人快去sogo帶它回家吧!

ShopaholicBarbie by 啾!芭比貼上了 2015年11月5日

 

效果連很久不見的朋友都看得見!

問說臉到底做了什麼怎麼變得那麼繃?

哺乳媽咪是不能隨便打東西的!!

真的不是靠醫美,只靠這瓶噢!

大概用半瓶緊緻效果就超明顯的♡

 

 

3.SABON身體磨砂膏

3.jpg 

在日本唸書的時候就好愛它!

去年去美國時狂掃很多回來~

美國定價一瓶大罐的磨砂膏35塊美金

約台灣的半價

天然的以色列礦物死海鹽再搭配杏仁油

去完角質把海鹽沖掉皮膚超滑超滋潤

滋潤度是使用後立刻看得見!

more details>>保養∣日本妞都愛的sabon以色列天然護膚身體保養

我這瓶有薄荷精油,夏天用完超涼超舒服!

但個人最喜歡的香味是玫瑰茶語♡

 

 

4.EVE LOM全能深層潔淨霜

4.jpg 

是一瓶洗+卸多功能五合一的卸妝膏

more details>>美妝∣最頂級呵護的清潔,EVE LOM全能深層潔淨霜

膏狀化開之後變成多種芳香精油狀

邊按摩卸妝沖水後氣血通了

皮膚變得比較有光澤又紅潤

而且用完之後也不會覺得臉很乾很繃

滋潤度超棒!

 

 

5. PHYTO晶緻柔亮精油

5.jpg 

我一直都很偏愛天然配方的保養品

這瓶護髮油成分幾乎100%天然

現在洗頭完吹髮前一定會用

用量絕對不可以多

整個就超省超大一瓶

可以用很久!

用法>>美髮 ∣ 輕鬆噴灑就能讓頭髮柔柔亮亮的美妝品

之前換季的時候因為頭皮太乾癢很不舒服

我就拿這瓶護髮油噴個一下在指腹搓開

再按摩在頭皮上

隔天睡醒乾燥情況好非常多!

 

 

6.by terry白玫瑰光綻妝前露#2玫瑰

6.jpg 

妝前乳我最愛用的一瓶!

擠出來之後香氣根本就是站在玫瑰花園裡

味道超棒!

再來就是像我一樣蠟黃肌的膚色

以為這瓶顏色偏粉

擦上後會泛白很不自然

但完全不會!!

反而是很自然的提亮了整個膚色

重點是亮度非常夠又保濕

一樣是想要底妝擁有光澤感又蠟黃的人必備!

 

 

7.雪花秀亮白氣墊粉餅

7.jpg 

從夏天就開始入手用到現在

遮瑕力、保濕度和持妝度都很不錯

more details>>美妝 ∣ 新一代雪花秀亮白氣墊粉餅搶先開箱文

夏天我會在疊上一層蜜粉

現在冬天我是完全不會再上蜜粉就超完美了~

 

 

8.肌膚之鑰光耀幻妍餅#11

8.jpg 

這塊打亮還沒有的人絕對要擁有!

細緻的珠光真的非常精緻有種高級感

我現在都是氣墊粉餅上完

再用這塊加強打亮在C字和T字部位

皮膚光澤好的沒話說

也是朋友看到我

就會忍不住一直問我底妝到底用了什麼!

目前總共有4個顏色

明年會在多一個新的色塊

到時候一定得去看看!

 

 

9.IPSA遮瑕盤

9.jpg 

這盤是我做過比較後選出來最優秀的一盤遮瑕

more details>>美妝 ∣ 遮瑕排行榜,專櫃品牌試用名單評比

不管是在質地、遮瑕度、價位上

和三色自由調配的使用上

都非常方便而且真的好用

 

 

以上就是今年度自己精挑細選掙扎很久的清單

如果妳們有用到跟我一樣覺得好用的同好們

也可以到我的粉絲頁分享給我噢♡

Barbie的粉絲頁找我聊天

 
 

follow me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chu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