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1.jpg  

今年春彩看了很多家彩妝都好想入手!

我目前購入了幾個經典必買彩妝

其他像是SUQQU和RMK的眼影盤都是1/15上市

但我一直還沒時間到櫃上實際試擦

現在正在等其他特務的RMK春彩文

拜託快來燒我(笑)!!

 

 

1.jpg 

如果妳最近在尋找腮紅

拜託一定要去看看THREE的腮紅

她們的腮紅有多好用

累積的好口碑我就不再多介紹了~

這一季她們家的腮紅全新升級推出了8個新色

比舊版的腮紅上多了logo印

粉質更細緻服貼、觸感柔滑

一不小心真的會陷在櫃位不小心包很多色(笑)

我這次在櫃上試了#02 #03 #04 #05 #06

2.jpg 

後來買的是

#02 SWEET REVOLUTION

#05 FEELING THE FLOW

 

3.jpg 

#02是粉橘調顏色

覺得擦起來氣色很好之外

需要展現可愛ㄧ點的妝容時這塊很適合

 

4.jpg 

#05比較特別的是偏紫的玫瑰花色

覺得擦起來有種知性優雅的感覺

主要是這色真的很特別、很少見

顏色非常成熟的大人感,超美♡

兩個比較一下!

5.jpg 

 

 

再來!

是在粉絲團和大家分享過的肌鑰光耀幻妍餅!

6.jpg 

終於在今年推出了新的顏色#15活力橘

有看過我的年度好用品時我就介紹過#11

買#11的時候櫃姐其實最推給白肌的人用

但我就是覺得這顏色打在T字最漂亮!

當時本來想再多買一塊打在笑肌增加光澤感

但總覺得其他顏色打在我的健康膚色來說

顏色都太顯白,沒那麼自然!

6.jpg 

這次的新色#15是很溫暖的橘色

打在腮紅和淚溝上馬上透出紅潤自然的光澤

真的真的好美!

 

這次買了光耀幻妍餅有拿到新色唇膏試用

8.jpg 

三種質地各一個顏色

9.jpg 

#113是水潤光澤型,偏橘紅

#212光澤感沒那麼強烈的質地,紅色

#315霧面質地,偏玫瑰粉色

三種質地滋潤度都很好!

不會因為霧面的質地就很乾

我自己最喜歡的是#315的顏色

非常成熟的韻味!

 

延伸閱讀>>

美妝 ∣ 就是這麼好用♥2015精選愛用彩妝&保養品美容賞

 

Barbie的粉絲頁找我聊天

 
 

follow me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chu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