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原本以為今年是暖冬

所以一直沒有使用太保濕的保養品

沒想到前陣子竟然冷到下雪

那幾天皮膚狀況變得好差到滿臉都是顆粒狀

上妝後相對的也很不服貼

簡直是惡夢啊!

 

 

後來就把原本使用的保養品全面換掉

幾天後皮膚終於恢復原本的膚況!

所以說女人的保養品不能只有一套

家裡一定要準備不同季節該使用的保養品來應對!!

 

 

這套保養品我已經換了2週多

我的皮膚很乾,有時會過敏

所以挑選的保養品會已保濕潤澤型為主

最近的保養品用的是這些(從左到右)

2.jpg

naturie化妝水

kiehl’s紫鳶青春肌活露

blief經典保濕精華

by terry玫瑰亮澤瞬效保濕眼霜

kiehl’s早安煥采能量精露

kiehl’s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冼完臉第一個步驟:化妝水

3.jpg

沒有香料又強調是天然植物成分

這瓶500ml才100多塊台幣

我都倒很多到化妝棉上,平價又好用!

是去年在日本藥妝店買的!

 

 

第二步驟:接著就上紫鳶青春肌活露

4.jpg

它有點像是前導的作用,算是平價版的青春露

我在皮膚很糟的那幾天都沒有把這瓶加進來用

加進來用之後覺得膚況有明顯的變得穩定!

這瓶真的很推薦!

 

 

第三步驟:保濕精華

5.jpg

這瓶是乳狀質地很溫和,保濕效果也很棒!

適合給皮膚比較乾的人使用

 

 

第四步驟:眼霜

6.jpg

我很喜歡這條眼霜!

乳霜撞的質地很保濕潤澤之外

它的按摩頭設計很服貼眼周輪廓

再加上低溫鋅合金的設計

每次使用都會覺得很冰涼很舒服

冰在冰箱用會更冰涼,適合夏天!

 

 

第五步驟:美容油

7.jpg

再來就是因為我皮膚太乾了

所以冬天保養我一定會加一瓶美容油

kiehl’s的美容油雖然有分早晚要使用不同的油

兩瓶我都有用過!

早安這瓶柑橘味比較重

我覺得比晚上那瓶稍微有比較清爽

但我目前是沒分早晚,反正就是都用這瓶!

量的話我大約會滴4-5滴

然後這步驟可以加按摩

利用拳頭的關節按摩咀嚼肌

也順便按摩眼周、脖子的淋巴線等其他部位

 

 

最後步驟:面霜

9.jpg

這瓶我真的很愛!

冬天我都用一般款,夏天則用清爽無油款

保濕的效果很好

是我每年週年慶或去美國玩時必囤的保養品

而且一定都要買最大罐的才行!

不知道已經用光多少瓶了!

 

8.jpg

換成這些保養品後

膚況真的好很多,皮膚又變得好平滑

上了底妝後也變得很敷貼♥

10.jpg

 

延伸閱讀>>

美妝 ∣ 日本藥妝品&身體保養購入品分享

美妝 ∣ 日本藥妝臉部保養&彩妝購入品分享

美妝 ∣ 2015週年慶保養品囤貨清單

美妝 ∣ 就是這麼好用♥2015精選愛用彩妝&保養品美容賞

 

 

Barbie的粉絲頁找我聊天

follow me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chu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