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生完baby之後

我到現在都還沒開始好好運動

體重也一直停滯

前陣子看完Oh My Venus羨慕死姜珠恩了啦>//<

大蘇如果是我的教練的話

一定天天健身絕不偷懶(小愛心♥)

 

 

20.jpg

姜珠恩在這部戲大部分都在運動

所以氣色都特別的好!

就連她在工作時的底妝也都很清透自然

皮膚散發的質感都好好噢!

 

 

3.jpg

這次的底妝我用的是MAKE UP FOR EVER的

ULTRA HD超進化無瑕粉底液

妝感偏柔柔的霧面感

很清透也很保濕

 

 

因為我皮膚很乾燥,所以上底妝前

4.jpg

我會先用第一步奇肌對策滋潤保濕先上全臉

6.jpg

然後再用第一步奇肌對策完美潤色也是上在全臉

想要有活氧底妝的妝感上妝的手法很重要噢!

7.jpg

掌握一推二彈三壓就可以快速

完成輕透遮瑕、紅潤有氧、長效又保濕的完美底妝喔~

因為要像姜珠恩的妝感一樣清透自然

所以我會用#108粉底霜來上妝

一推

由T字帶往兩頰、額頭、下巴勻開粉底

這款粉底很好推開,可以輕鬆均勻延展到全臉

二彈

全臉用按壓輕彈的方式上妝

玻尿酸時光膠囊的成分可以填補毛孔紋路

服貼度和高保濕效果都不錯!

如果有需要遮瑕的地方可以少量多次上!

三壓

在T字帶和兩頰點壓按摩

因為粉底液中添加了吳茱萸果精華

可以增進含氧量,對抗暗沉

 

 

對於比較厲害的黑眼圈我會在另外用遮瑕

遮瑕最好是準備兩個顏色

8.jpg

把偏黃遮瑕Y31上在眼下凹陷的位置

塗個三角形,用遮瑕刷#172把它填滿

再來,我會用偏紅較淺的R30再次用手指點在眼下做提亮

因為韓妞的唇彩線條都不會太銳利

所以我也會順便提亮嘴角周圍的暗沈

這樣之後上唇彩才會漂亮啊~

 

 

眼妝的話

申敏兒在戲裡面的眼妝裡『眼線』是關鍵!

眼影我用的色號是ME-50,延展性很好

9.jpg

用大地色淡淡的把眼影在眼皮上延展開來

然後再化上細細的眼線

10.jpg

平平的化在睫毛根部尾端就好!

眼線的位置不拉長也不要化往上飆!!

 

 

 

韓妞的眉毛特別強調乾淨線條

MAKE UP FOREVER的專業塑眉筆是我最愛的三合一

而且很特別的是

11.jpg

他們家跟別人不一樣的地方是眉粉是白色的!!

所以就利用白色眉粉塗在眉峰上面和下面的位置

這樣眉型就會更立體、更乾淨!

 

 

12.jpg

好氣色也是這個妝很重要的地方

選珊瑚色的腮紅顏色最自然紅潤

會像是剛運動完臉上散發出的紅暈

HD超透感腮紅霜#215

我會用小型KABUKI粉底霜#102來上腮紅

這支刷子彈力很夠

畫圓或拿來當底妝刷句有都很好用

小小一支攜帶也很方便!

腮紅的位置要在笑肌上

輕輕的畫圓就可以製造自然的紅潤臉色

13.jpg

 

 

而且這款腮紅霜也可以上在嘴唇喔!

14.jpg

先用吻色唇膏#21打底整個嘴脣

再用首指點腮紅霜在唇中央

最後再用晶亮豐盈唇露#10塗滿整個嘴脣

才能製造像申敏兒嘴唇的豐盈感嘛>//<

 

fighting!!

15.jpg

完妝後的妝感霧霧的好有氣質

換上襯衫背上劇中黑色的肩背包

一直幻想自己就是女主角(笑)

16.jpg

17.jpg

-本篇產品為品牌提供-

 

延伸閱讀>>

美妝 ∣ 新一代雪花秀亮白氣墊粉餅搶先開箱文

美妝 ∣ 韓國美妝,絕不出錯的好用經典款! 

美妝 ∣ 跟上流行了嗎?韓妞的「染唇妝」這樣化!

美妝 ∣ 韓妞平眉,妳一定要會化的「英氣眉」!

 

Barbie的粉絲頁找我聊天

follow me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chu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