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自從有了氣墊粉餅之後

就很難再回去傳統的粉底液了!

默默收集了好幾個

只能說粉底就像每天的心情一樣

每天都想換上不同的妝感啊!

 

 

繼之前分享過的氣墊粉餅都得到好評後

這次就來跟大家分享蘭蔻新一代的

激光煥白氣墊粉餅-無瑕版

今天一樣要考驗這塊氣墊粉餅的

遮瑕度/持妝度/服貼度/光澤度!!

這篇同時會加映新推出的氣墊腮紅喔~

2.jpg

 

 

新一代的無瑕版和傳統的氣墊粉餅不一樣的是

在傳統海綿上多了一層網篩

這樣的設計可以將粉體篩出更細的粉質

3-1.jpg

 

 

★遮瑕力有且不厚重!

4.jpg

直接試在手上

可以看到我孕期時手上才冒出的擾人黑斑

輕輕拍上一層黑斑就淡很多

拍在我的鼻子下方

長年因為過敏擤鼻涕微血管明顯的地方

完全可以遮的很乾淨!

7-1.jpg

 

 

★防水度

因為目前的天氣都不太熱沒流汗

所以直接在水龍頭下做測試

5.jpg

沖水後用衛生紙輕拍乾

雖然衛生紙有沾到粉

但脫妝的問題倒是還好!!

 

 

★光澤度

6.jpg

拍在臉上的光澤感

水潤版可以說是透亮光澤

那麼無瑕版就是低調光澤了!

 

 

氣墊粉餅之後一定要搭配氣墊腮紅啊♥

我的色號是激光煥白氣墊腮紅302

8.jpg

輕輕拍在笑肌上

不破壞原本漂亮的光澤

而且這系列有推出三個顏色

個人覺得都很百搭自然

有機會妳們一定要去櫃上試色

 

 

★持妝度

本身沒有補妝的習慣

早上上完氣墊粉餅後有稍微用微量的蜜粉定妝

9.jpg

一整天下來整體算蠻持妝的

 

 

★服貼度

底妝服不服貼看我的眉心最準

我都是以我的眉心來判斷!

10.jpg

相隔7小時單獨只上氣墊粉餅

到卸妝時都沒有什麼斑駁的情況

 

 

11.jpg

整體來說

▲無瑕版是在各方面都表現不錯的氣墊粉餅

▲但如果妳追求的是透亮的光澤和清透的妝感

就會比較適合水潤版喔!

激光煥白氣墊粉餅-無瑕版

防曬有SPF50+/PA+++

加上持妝度蠻持久的

夏天會很適合用!

▲乾燥肌和混合性肌膚我覺得會蠻適合的!

至於油性膚質

建議還是到專櫃試用會比較準喔~

 

-本篇由品牌提供-

 

延伸閱讀>>

彩妝 ∣ 史上最美,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真心考驗開箱文

美妝 ∣ 新一代雪花秀亮白氣墊粉餅搶先開箱文

 

Barbie的粉絲頁找我聊天

follow me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chu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