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前陣子用的SK-II美白精華見底之後

我就一直再找更保濕的美白精華

市面上大部分的美白精華保濕度有些偏乾、有些適中

很難得可以找到很保濕的

通常都是在精華液之後的美白乳液來加強皮膚的滋潤度

 

 

趁著百貨母親節有活動時

又跑去逛平常很愛逛的10/10 APOTHECARY

每次只要進去逛很少空手走出來

過年時買的一款限量精油蠟燭

到現在都還捨不得點

不過未來還是會寫開箱分享的>///<

 

 

一直都很喜歡EVE LOM的保養品

包裝走極簡設計但品質卻非常優秀

至少我目前用過的產品中都還沒碰到過地雷

之前買了by terry的粉底液給我媽後

7.jpg

我媽整個愛上

因為質地超保濕

超適合熟齡肌和大乾肌的皮膚使用!

 

 

所以這次主要是去買我媽的母親節禮物

順便看到EVE LOM的美白精華

所以也順便幫自己補貨(笑)

孝敬媽媽的禮物們

玫瑰賦活緊緻精露&新推出含刷具的二合一的粉底液

8.jpg

 

 

 

好噢~進入這次的開箱正題!

全能潤白光透肌活露

2.jpg

質地很水潤但卻也很保濕的化妝水

不會有黏膩不舒服的感覺

這個系列最裡面都有添加玫瑰香

是女孩都會非常喜歡的香味

3.jpg

 

 

精華液是全能潤白極光透精華

4.jpg

這瓶真的超級超級保濕

整個用了之後就完全愛上♥

價錢雖然偏高

但就是要趁百貨有活動時買才能省最多>///<

這樣也算勤儉持家吧XD

 

 

5.jpg

它的質地不會太濃稠

滑滑的水感非常好吸收

一樣有很療癒的玫瑰香氣

重點是它的保濕度真的超好!

像我現在用完這瓶精華液後

後面就只需要補上清爽無油的凝膠

整臉的保濕度就夠了!

如果是不夠保濕的美白精華

後面就還要再補保濕乳液

對夏天來說又太滋潤不清爽

 

 

分享我目前保養順序(從左到右)

9.jpg

innisfree綠茶籽精粹保濕精華

EVE LOM全能潤白光透肌活露

SK-II青春露

by terry玫瑰亮澤瞬效保濕眼霜

EVE LOM全能潤白極光透精華

Kiehl’s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

 

 

6.jpg

覺得用了EVE LOM這個系列

皮膚整個透亮度和保水度都很優秀

夏天已經到了!

#真心好用

私心推薦給正在尋找保水度很好又同時兼具美白產品的妳♥

 

 

延伸閱讀>>

美妝 ∣ 最頂級呵護的清潔,EVE LOM全能深層潔淨霜

美妝 ∣ 2015週年慶保養品囤貨清單

美妝 ∣ 就是這麼好用♥2015精選愛用彩妝&保養品美容賞

美妝 ∣ 韓國美妝,絕不出錯的好用經典款!

彩妝 ∣ 我的冬季私房保養,乾燥姬必修!

保養 ∣ 由內而外透出鑽光淨白!SK-II超肌因系列讓我自體發光!

美妝 ∣ 為聖誕倒數做好準備!青春露聖誕限定版-粉紅蝴蝶,膚況穩定讓我更有自信!

 

Barbie的粉絲頁找我聊天

follow me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chu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