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有些開價彩妝用了好幾年依然覺得好用,離不開它!

重點都是低單價超便宜,尤其是遇到打折活動時

很容易就不小心掃貨XD

 

 

今天就來分享這些高CP值開價彩妝清單

順便教大家怎麼化個很實用的萬用妝容

 

 

 

底妝

戀愛魔鏡水感透顏粉底精華

日本開架excel珠光蜜粉

2.jpg

先用戀愛魔鏡底妝上全臉

這款有spf50 pa++++

很適合夏天使用,防曬控油質地輕透不黏膩

上完會有水潤的光澤感

 

再來,全臉撲上excel蜜粉

這款是日本開架彩妝,粉質和珠光都很細緻

 

 

 

眉毛

intergrate眉筆

kate眉粉

3.jpg

這兩樣是我化妝台一定會有,不會少的彩妝!

Intergrate第一代眉筆我從第一代就好喜歡

現在買到的筆變得更細,我還是比較喜歡第一代的粗細度

kate眉粉好用更不用說!

除了可以化眉毛,淺色還可以化鼻影,加強深邃

化眉毛的順序復習一下舊文!

美妝∣韓妞平眉,妳一定要會化的「英氣眉」!

 

 

 

眼影

戀愛魔鏡X non.no日雜聯名彩盤

4.jpg

戀愛魔鏡的眼影是我最早開始接觸彩妝時最愛的牌子

顏色選擇多又可以自己組合在自己的彩盤中(好幾年前才有的)

重點是珠光細緻、飽和價錢也可愛

對小資女孩和學生來說CP值很高!

初學者建議從大地色開始著手

 

先用A化滿整個眼窩

再用B化在眼窩後方及1/3下眼影處

 

 

 

眼線

Clio魅黑防水濃烈眼線液筆

6.jpg

Clio的這支眼線我一定要好好推一下!

眼線容易暈染的我用了這支之後

目前還找不到比它更好的~

這都已經不知道是我第幾隻了!必囤!

 

 

 

睫毛膏

戀愛魔鏡超激長魔法睫毛膏瞬翹進化版

5.jpg

從學生時期到現在我都好愛的睫毛膏

用過很多支後,個人還是最愛超激長系列

 

 

 

腮紅&唇彩

戀愛魔鏡X non.no日雜聯名彩盤

Clio熱艷沸點釉光染唇蜜6野莓

7.jpg

腮紅綜合眼彩盤的右邊上下兩色刷在臉頰上

這盒彩盤的方便在於它可以當眼影也可以當腮紅用

體積就像輕薄的名片盒,外出攜帶超方便

 

唇釉顏色因為很飽和

所以我都是沾一點在唇上再用指腹暈開

這顏色很美,塗起來超有氣質,氣色又好

 

 

8.jpg

 

萬用妝的技巧就在於:

√底妝一定要薄透

√眼影選擇絕對不會出錯的大地色

√淡淡的珊瑚色或粉色腮紅增添氣色(千萬不能過重)

√珊瑚色的唇色是最好的選擇,質地不要選太乾的!

  如果太乾那就記得保濕要做好!

 

 

 

延伸閱讀>>

美妝∣韓妞平眉,妳一定要會化的「英氣眉」!

美妝∣日本藥妝臉部保養&彩妝購入品分享

美妝∣就是這麼好用♥2015精選愛用彩妝&保養品美容賞

 

Barbie的粉絲頁找我聊天

follow me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chu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