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香奈兒彩妝概念店除了在香港有之外

全台唯一櫃點就在京站!!(尖叫)

這次出席CHANEL夏季彩妝和香氛的活動

內容真的很精彩、很用心♥

 

 

這次京站的香奈兒彩妝概念店充滿了渡假海軍風

一走進裡面就能感受到這強烈的氣息

12.jpg

13.jpg

 

 

 

今天最令人感到興奮的是

原來CHANEL有所謂的國際彩妝師

全球總共有16位

台灣就有2位通過層層關卡認證的彩妝師!!

而我今天的妝就是由其中一位國際彩妝師Maureen幫我化的

(從到專櫃的第一眼就覺得她好美噢>///<)

6.jpg

 

 

以下是今天使用的彩妝

8.jpg

 

 

首先眼妝的部分

先用#817綠洲眼線筆化在下眼瞼處,化整條噢!!

2.jpg

 

再來用2016夏季限定流金幻影眼影盤

這盤眼影每個顏色裡都有漂亮的金沙色珠光

就像夕陽下閃閃發亮的金色沙丘,好迷人~

3.jpg

先用A大範圍化在整個眼窩並延伸到眉骨下方

使用B化在雙眼皮上暈染

再用C加強眼睛深邃度,暈染整個1/2眼尾處

下眼影使用D疊擦在#817綠洲眼線上,輕輕的暈染

 

 

因為我皮膚顏色偏黑!

原本以為用這樣的綠色化完不會好看

沒想到這樣加強在下眼影的化法變得好好看♥

眼睛也變得更深邃立體

11.jpg

 

 

 

全球限量香奈兒米色時尚雙階粉彩餅這次限定推出了兩個顏色

其中的N'1已經賣完了

N'2我就是在臉上給大家瞧瞧!

 

淺色可以做局部打亮

腮紅可以單獨使用彩盤下面的顏色

也可以混著兩色一起使用

顏色是非常自然柔和的紅暈,帶出自然的氣色

4.jpg

 

 

唇蜜我選的是限量的水凝光唇蜜#612

唇刷是錐形扁刷的設計非常服貼唇形

10.jpg

想要透明水水的顏色可以淡淡的塗一層

想要飽和一點就多塗幾層,以下示範的是飽和色試色

5.jpg

 

 

 

時尚恆彩指甲油這是推出了六款新色

7.jpg

 

 

這次的活動香氛也是一大重點!!

依照每個人的個人喜好去選擇CHANEL香氛系列

9.jpg

我選的是CHANCE

用香氛乳液按摩手部舒服到都快睡著了

想要維持一整天的香味,從洗完澡擦上乳液後

隔天再噴上同款香水,味道就能更持久!

手部按摩後,櫃姐幫我用淡香水噴灑在頭髮上

一直到晚上洗澡時頭髮都依然好香啊~~~

 

 

 

想要體驗不一樣的CHANEL就一定要到京站的彩妝概念店瞧瞧

剛剛不是說台灣有2位國際彩妝師!

其中一位就是駐點在京站這邊

而幫我服務的Maureen則是駐點在101,是不是很美呀!

14.jpg

 

以上就是這次的活動報導♥

 

 

 

延伸閱讀>>

彩妝 ∣ 近期購入2016 SS THREE&肌膚之鑰春彩實擦試色分享

美妝 ∣ 光透完美底妝快速上妝法

彩妝 ∣ 戀愛般的粉紅色眼妝♥

 

Barbie的粉絲頁找我聊天

follow me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chu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