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jpg

 

夏天實在是太適合把五顏六色的彩妝拿出來玩了XD

除了眼影有太多選擇可以好好玩之外

曾經看過一個日本女生用RMK的彩色睫毛膏刷睫毛

刷起來效果好好,超好看!

從那之後就一直很想嘗試看看

配合今天的主題剛好就來玩個繽紛眼妝!

 

 

今天使用的都是RMK的彩妝

我的人生第一瓶專櫃粉底液就是從她們家開始的!

這麼多年來我跟我媽都超愛她們家的彩妝

有個很愛化妝愛漂亮的媽媽超幸福的!

都可以一起共用彩妝呢♥

1.jpg

 

 

 

保養品後直接上高效UV防護隔離霜在全臉

2.jpg

具高防曬系數的隔離霜,清爽不黏膩

 

 

 

底妝

凝光采粉霜液狀遮瑕筆水凝透光蜜粉

4.jpg

想要眼妝看來很乾淨,前製作業就好重要喔!

粉底之後要用遮瑕筆把眼周和臉部較暗沈/泛紅的地方遮乾淨

最後在輕拍上蜜粉

這樣漂亮的眼妝也會維持更久~

 

 

 

再來就是玩顏色的重頭戲了!!

3.jpg

雙效眉筆/粉化好眉毛之後

整個上眼窩我用的是水經典眼影N粉紅色

(如果家裡沒有粉紅色也可以用腮紅或其他顏色代替)

5.jpg

 

 

 

下眼影就用延展性和顯色度好的眼采筆(經典限定色)酷夜黑

6.jpg

化在下眼的後1/2處

這款防水度不錯

我化在手上在水龍頭下搓揉都有點洗不掉

去海邊怕眼妝暈開的話這支還蠻合的帶去的

 

 

因為想要色彩豐富今天就不選黑色眼線了

我用的這支和一般的咖啡色眼線很不一樣

經典持久眼線液#02裡面是很細緻的金色珠光(有金色珠光都是我的菜啊XD)

7.jpg

再用我最最最興奮又期待的W雙色睫毛膏EX-03刷上下睫毛

這顏色是覆盆莓 × 土耳其藍的組合

刷頭設計的都非常好刷

尤其是下睫毛的刷頭,直立的刷都不搓到眼皮

真的超級超級好刷,顏色又很美

完全是引誘我去專櫃再把其他兩色包回來!!

 

 

 

夏天我選擇橘色系的腮紅和唇蜜來展現健康活力的氛圍感

因為眼睛已經有粉紅色了嘛~

再用偏粉色的話顏色就沒有那麼豐富了

8.jpg

 

 

 

唇蜜的話這支顏色專櫃現在應該是沒有了

在室內燈光下顏色拍起來很水潤顯色

自然光下顏色是非常水潤透亮的

9.jpg

 

 

今天的妝容有沒有很有活力又繽紛呢?

快點利用夏天把繽紛的顏色拿出來玩吧!

應該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獲與熱趣喔♥

-W雙色睫毛膏&眼采筆爲品牌提供,其他爲私物-

10.jpg

 

 

延伸閱讀>>

美妝 ∣ 光透完美底妝快速上妝法

彩妝 ∣ 戀愛般的粉紅色眼妝♥

美妝 ∣ 這些都是高CP值開架彩妝,用他們來化個萬用妝吧!

 

Barbie的粉絲頁找我聊天

follow me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chu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