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這次跟著Vogue VIP活動來到SNOW FACTORY

一進到店裡覺得桶裝的優格包裝好眼熟

在詢問之下才發現

原來我們家一直都是吃SNOW FACTORY的優格

因為都在city super買的

沒想到竟然有店面呢!!

 

6.jpg

 

 

還記得小時候看爺爺吃優格覺得好好吃的感覺

有天吃了一口覺得超酸超噁心的口感

直到長大後才又開始愛上吃優格

今天品牌經理終於幫我解開了心中這麼多年的疑惑

原來現在的優格發酵有提升技術外

最重要的是發酵的環境必須非常乾淨!

SNOW FACTORY老闆因為注重自家優格品質

因此特地設置了一間無塵室專門發酵優格用

而且使用的原料強調自然無添加

都是使用無調整的鮮奶發酵而成

了解了原料和製作過程後

現在我就能安心的讓我們家小妞加點水果吃

 

1.jpg

 

 

 

 

透過這次的活動長了好多優格知識,收獲滿滿!

 

2.jpg

 

整合這次的內容來說

每天不挑飯前或飯後吃150c.c.的優格(相當於三大湯匙的量)

可以讓腸胃道保持在微酸性

吃進優格可以幫助腸胃蠕動之外

更重要的是壞菌怕酸,所以可以抑制壞菌

 

那為什麼要每天吃呢?

原因是絕大多數的乳酸菌駐留在體內的時間不同

無法在腸道裡久駐

因此要每天食用才能隨時維持腸道益菌在體內的穩定性喔!

 

 

這次活動發現其實優格有非常多種吃法!

像是一般比較常見的早餐吃法

可以切一些當季的新鮮水果再淋上果醬或蜂蜜

 

4.jpg

 

 

SNOW FACTORY的果醬我一定要推薦一下!!

當天吃到限量的水蜜桃果醬每個人都好愛

搭配甜甜的水果剛好可以中和掉優格酸酸的味道

 

3.jpg

 

 

像我比較偷懶

對我來說優格直接加果醬

再淋上一些早餐脆片一起吃這樣最方便!

就省掉削水果的時間啦XD

 

5.jpg

 

 

 

如果還怕優格口感或有乳糖不耐症

可以打果汁時加入150c.c.的優格/一人份

不但可以攝取到膳食纖維還可以得到鈣質喔!

有機會來到SNOW FACTORY

一定要吃吃看他們的漂浮優格冰

 

7.jpg

 

多種口味的優格冰連男生和小孩都愛慘了♥

 

8.jpg

 

從今天開始

每天吃優格就能吃出健康的保健生活喔!

 

top.jpg

 

 

Barbie的粉絲頁找我聊天

follow me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chu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