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身為美妝保養部落客

常常都會收到好友的私訊問我什麼東西好用?

推薦什麼什麼的彩妝品等問題

今天分享的好用品已經推薦給很多朋友

我也是愛用到再也不會換其他的去角質了♥

推薦給朋友後,也都會跟我說真的好好用呢!!

這才發現我除了在粉絲頁推薦過

卻沒有在文章中分享過

所以今天打算來篇專情文好好告白一下XD

 

 

我的第一組philosophy微導煥膚霜組

是在Sephora偶然買來用的

為什麼買來用是因為有一陣子

我的皮膚開始對一些『臉部清潔』品過敏

查詢很多評價之後發現敏感肌好像也可以用

就這樣買來用後就一試成雇主!

 

它的用法很特別,一次需要用到兩瓶

雖然價錢一定比別的牌子貴

但一組可以用很久!!!

 

使用的方法只需要3分鐘、2步驟就完成!

把臉洗乾淨後必須把臉擦乾

 

2.jpg

 

先塗上第一罐黃色的微導煥膚胜肽C去角質

微顆粒的固態質地,用量不用很多

均勻的塗抹在全臉等個1分鐘

3.jpg

 

 

 

接著來上第二瓶微導煥膚凝露

透明的水膠狀質地一觸碰到第一劑時

 

4.jpg

 

就會產生細微的白色泡泡

兩者會產生化學反應, 產生乳酸與水楊酸複方

再等個一分鐘後沖洗淨

5.jpg

 

 

整個過程我都不會刻意在皮膚上畫圓搓揉皮膚

都只是做到兩者有分佈均勻在臉上就好!

洗淨之後

皮膚很乾淨平滑且很透亮

後續再擦保養品的時候最有感!!

會發現保養品比平常沒去角質時更容易吸收

就是有種毛孔徹底清乾淨在呼吸的感覺

 

 

 

6.jpg

 

我的皮膚現在的狀態用不對產品很偶爾還是會過敏

皮膚薄 看的到小血絲

我大約2星期才會去一次角質

使用完的前後差異是泛紅的地方維持原樣

但整體的膚質變得比較透亮

 

7.jpg

 

 

我遇過很多人上底妝時都浮粉嚴重

甚至非常容易脫妝

這時候要好好檢視自己的臉部肌膚是不是角質太厚了?

有的人已經離譜到角質厚到像頂著一層厚紙板出門

表面也粗糙

這樣的話不管擦多貴的保養品也不可能吸收

更別說妝會貼喔~

選擇溫和的去角質代謝老廢角質+深層肌膚清潔

皮膚要恢復透亮到平滑就從定期去角質開始!

 

Barbie的粉絲頁找我聊天

follow me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chu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