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年百貨周年慶我還沒衝去買

但在藥妝店卻已經趁最划算的時候囤了一些好用單品!

一個一個介紹給妳們♡

 

 

 

 

HABA是好友推薦給我的品牌

 

2.jpg

 

也是網路上討論度很高來自日本北海道的保養品牌

最受好評的是純海鯊烯精純液

 

3.jpg

 

純海鯊烯精純液是油狀的質地

我看官網的建議使用是直接滴一滴在手掌按摩全臉

但我都是把它加在現有的精華液裡一起擦

最近都是在化妝水後用蘭蔻小黑瓶

它的質地水膠狀再加2滴純海鯊烯精純液

質地變得剛剛好正合我意!

單用小黑瓶的話吸收度很快、很清爽

加了這兩滴之後延展性變得更好

溫熱的手可以在臉上多停留做按摩

皮膚瞬間變得很飽滿!!

 

 

 

這次趁著康是美醫美節時購入了化妝水+純海鯊烯精純液組合

滿2500元還送了一塊礦物保濕洗臉皂

 

4.jpg

 

這兩瓶一起用皮膚很潤澤有加乘的效果

晚上用完隔天起床後

皮膚的澎潤的程度驚為天人!!

飽滿到好像昨晚喝了很多膠原蛋白!!

 

 

7.jpg

 

這兩瓶有眼藥水的滴頭設計

反著倒液體不會留出來

要用多少就滴多少,很好控制用量!

 

 

8.jpg

 

另外我也買了眼霜

我發現HABA的延展力都很好

眼霜雖然質地水潤但保濕度很夠

 

 

 

總之

第一次用了HABA就完全愛上了!!

如果有計畫去日本很值得在日本購入!價差蠻多的!

剛好好友下個月飛日本

也就順便請好友幫我囤貨啦!!

純海鯊烯精純液還有美白/Q10/純植物配方的

這次打算請朋友幫我帶大瓶的回來!!

 

 

 

Aveeno艾惟諾護手霜

 

6.jpg

 

相信有在美國待過的人對這個品牌不陌生!

以前我只有用過身體乳

最近進台灣之後買了護手霜來試試

當媽媽的人都知道!

自從有了小孩之後三不五時都要碰水洗手

手變得有夠乾

Aveeno護手霜有滋潤度之外

為什麼我很喜歡這瓶的原因

是擦完之後不會感覺到手很黏膩

價格也很可愛

趁著特價199時又囤了兩瓶

是一瓶很適合日用的好用手霜!

 

 

 

Loreal萊雅卸眼唇

 

 

5.jpg

 

趁著康是美199買一送一時立刻先買來囤

有些卸眼唇用起來刺刺的會醺眼睛

這瓶很溫和而且也非常好卸

很快就能把難卸的睫毛膏或持久的唇彩卸得很乾淨!

 

 

 

Vichy薇姿卸妝水

 

9.jpg

 

在還沒用薇姿卸妝水我用了好多年的貝德瑪卸妝液

也次買一送一時買了薇姿這瓶試試看

除了多了香味之外

基本上使用起來我覺得沒有太大的差異

一樣都很好用,很溫和

香味也很像走進花店裡的清爽花香

重點是價錢真的比貝德瑪便宜太多了

當然就列入折扣時必囤清單囉!

 

 

以上是我的必囤清單分享給妳們♡

百貨篇就等我先衝去買完再一一來分享囉!

 

 

延伸閱讀>>

美妝 ∣ 2015週年慶保養品囤貨清單

Barbie的粉絲頁找我聊天

follow me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chu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