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今年週年慶妳列好必買清單了嗎?

跟去年比起來

我今年買的東西比較精簡但單價都偏高

全部買下來也是大傷荷包(淚)

如果妳的意志力不夠堅定就很容易被專櫃說服要多帶東西XD

去百貨前一定要先詳讀百貨的DM!

看怎麼湊、用哪家的信用卡刷最划算

這樣才能在購物中提高效率

一起來看看我自己在預購會時購入了哪些?!

 

 

 

DARPHIN-全效舒緩精華液加大瓶豪華組

2.jpg

DARPHIN是我今年週年慶才接觸的牌子

因為美人特務們大家私下都好推這個牌子

很慘的是在放完連假過後我的脖子整個大過敏

癢了很多天又紅腫

連平日在用的保養品我都不敢用

只敢用醫美的身體乳稍微保濕一下

因為DARPHIN的超級明星商品就是『全效舒緩精華液』

所以在列清單的時候就打算買一瓶加大款用看看

沒想到到了專櫃後

邪惡的櫃姐拿了張很大張特惠組厚紙版

跟我說有兩瓶加大組+就送甘菊芳香精靈15ml(正貨) 的組合

理智瞬間斷了線覺得太划算就二話不說的購入XD

 

 

回家後立刻打開來用

它的質地很水,香味也非常天然

就好像是花朵泡在水的裡的新鮮花瓣味

非常清香天然的一個味道

11.jpg

厲害的是

擦了這瓶皮膚會慢慢的感覺到舒緩,沒那麼癢!

持續用個幾天等膚況穩定後就可以換回原本的保養品

對我來說就是急救時可以拿出來使用的一瓶療癒好物!

 

 

另外購入的『極緻水感保濕組』

3.jpg

精華液(正貨)+保濕凝膠(正貨)+保濕面膜15ml

這個組合清爽保濕

所以打算在明年夏天時再開封來用!

 

 

 

雪花秀-50年傳奇人嵾霜活膚組

4.jpg

人蔘霜60ml(正貨)+潤燥精華8ml+滋陰水15ml+滋陰乳15ml+緊顏精萃8ml+滋潤型人蔘霜5ml+潤面膜30ml

從以前就很愛用雪花秀的產品

明星商品人嵾霜至今都還沒用過!

今年全新升級了滋潤款外,還推出了清爽版

對於輕熟肌的我來說選擇了清爽版

兩款都很保濕潤澤

我在櫃上兩瓶試用過後覺得滋潤款會比較油

非常適合熟齡肌或超級乾燥的人使用!

 

 

SUQQU-晶采底粧新品組

5.jpg

觀望了SUQQU底妝有好一陣子了

趁著週年慶前到櫃上試用了2次

本來我看的組合是舊款的立體粉霜+粉餅

實際用過後就完全迷戀這組底妝

一開始我還存疑了上完粉霜再上粉餅這樣不會很厚很乾嗎?

沒想到上了粉餅後妝感還是很輕透、很薄

後來為什麼我又移情別戀決定要買新品組的原因是

我在櫃上同時試了兩種粉霜在半邊臉上

新款粉霜粉細到根本就是透明的

兩邊比較下來

新款連擦在細紋裡都完全看不到粉讓我超驚豔!!

整個組合的詳細內容我會再下一篇分享給妳們♡

 

 

7.jpg

除了這組之外

櫃姐一直洗腦我蠻滿額可以變會員

所以我又另外買了限量的眼影和睫毛夾

說到她們家的睫毛夾真的很厲害!!

夾一次就會翹

一次就能夾到眼尾和眼頭的睫毛

所以就一次囤了2支

如果妳也想趁週年慶湊滿額記得要試夾睫毛啊!!

 

 

Aesop洗手乳+護手霜組

8.jpg

真的好喜歡Aesop的這個組合

我選擇的是甘橘香

洗完手再搭配同香味的護手霜真的很療癒放鬆

護手霜很滋潤

除了這款還有另一款木質調的香味

比較不一樣的是木質調香的洗手乳有含顆粒

可以稍作去角質的動作

 

 

KIEHLS

9.jpg

週年慶必囤的就是『加大瓶』啊!

每次一買就會先把整年份的都買齊

去年我的清單中也分享過

詳細文>>點我!

 

 

再來這裡有個教戰守則一定要跟妳們分享!

如果妳是打算衝新光三越週年慶的話

記得要先下載『新光三越app

每筆訂單結帳時記得打開妳的專屬行動條碼給櫃姐

她們會先幫妳累積消費金額在手機裡

最後兌換禮卷時再帶著手機+發票去贈品台

換到的禮卷就會自動累積顯示在手機裡(就不會有紙本禮卷)

下次要使用禮卷時一樣是出示手機就可以兌換囉!

 

 

 

以上分享完畢♡

 

 

延伸閱讀>>

保養 ∣ 周年慶開架藥妝囤貨清單好用推薦!

美妝 ∣ 2015週年慶保養品囤貨清單

Barbie的粉絲頁找我聊天

follow me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chu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