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相信很多人都在觀望Dyson新推出的吹風機!

畢竟多半數的人都還是為Panasonic吹風機深深著迷

我就是那多數人的其中之一XD

這次就要帶著大家來開箱這才剛收到熱騰騰的Dyson吹風機♥

1.jpg

 

 

Q1.除了吹風機外,還有附哪些內容物?

3.jpg

內附3個替換吹嘴、收納掛繩、止滑墊

 

 

Q2.和其他市面上的吹風機最大的不同特點在哪?

7.jpg

當我開箱拿出吹風機時,除了外型和其他市售吹風機的造型很不一樣之外,

最大的突破點在於Dyson吹風機將強大的數位馬達設計在手柄中,拿起來與傳統的吹風機相較起來不會有頭重腳輕的不平衡感,更好拿取!

 

 

Q3.聽說風力很強大,是真的嗎?

2.jpg

是真的!!!看我的臉凹陷的程度來驗證,距離15公分用了最強風,風速真的是我遇過最強的吹風機!

 

 

Q4.風速大那相對的有比較快乾嗎?

6.jpg

這台風速控制有3段,快速、中速、溫和。

快乾的程度相當高!實際測試吹短髮約3分鐘全乾;髮量多的中長髮平常吹全乾需要10分鐘,用Dyson吹風機不到5分鐘全乾,整整省了一倍時間!

 

 

Q5.有恆溫調節裝置嗎?

8.jpg

 

有喔!風溫分為4段,高、中、低、冷。其中熱風有三段定溫切換,冷風切換須長壓冷風鈕才能即時轉換!最大高溫不超過105度,不擔心溫度過高髮質受損。

 

 

Q6.有負離子嗎?吹完頭髮柔順嗎?

9.jpg

Dyson吹風機強調的是透過智慧型自動偵測恆溫裝置能有效防止因為過熱造成頭髮損壞。他們的理念是頭髮不過度乾燥才能真正的讓頭髮看起來柔順且閃閃發亮!

 

 

Q7.好收納嗎?

11.jpg

內附收納掛繩、止滑墊。掛繩就像手機吊飾一樣,把它串在手柄底部就可以牢牢套住掛在浴室裡;或是把吹風機放在止滑墊上就不怕不小心碰撞滑落地面。

 

 

Q8.想知道整體有多重?

14.jpg

吹風機的重量是461公克,加上插座總重量是789公克。

 

Q9.內附的吹嘴有什麼不一樣?

13.jpg

吹嘴最酷的設計在於磁性設計,替換每個不同吹嘴時都可以輕易的拆開和裝上,還能360度旋轉到最佳位置,這個設計超方便的!

 

 

Q10.適合怎麼樣的人使用?

12.jpg

特別適合頭髮很長的人,因為快乾又輕巧,不怕吹久手酸XD

也適合外出講求效率時使用,像我每次跟我爸去游泳都讓他在外等我等到天荒地,因為我頭髮多又長,如果是用游池提供的吹風機,真正吹乾都要15分鐘,自己帶Dyson吹風機5分鐘內完全吹乾,終於不用讓爸爸久等了(笑)

再來就是追求最新家電高科技外觀的人一定要擁有!

 

 

Q11.Dyson吹風機在哪買比較好呢?

 

其實日本剛出時Barbie也很心動是否要找在日本的友人幫忙購入

但其實Dyson是地區性保固,在日本購買的吹風機不小心有問題的話只能送回日本喔!

也是因為這樣所以Barbie癡癡等待台灣上市

Dyson精裝版吹風機目前只有在Dyson官網才有販售

高價高科技的商品還是在指定的通路購買才有保障喔!!

 

看完了Barbie的熱騰騰開箱妳也心動了嗎?

其實如果趁接下來的各家百貨週慶檔期入手應該是最划算的!!

 

 

 

延伸閱讀>>

美髮 ∣ 過渡期超實用的夏日瀏海編髮教學 

美髮 ∣ 輕鬆噴灑就能讓頭髮柔柔亮亮的美妝品

髮妝 ∣ 日本女孩大家都在用,好髮質的秘密!

 

Barbie的粉絲頁找我聊天

follow me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chu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