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jpg

 

最近因為換季天氣開始多變化

家裡不管大人小孩皮膚狀況都變得容易乾燥發癢

相信應該有跟我一樣的媽咪正在煩惱寶寶的皮膚吧!

這次受邀參加nac nac的純萃親淨系列新品發表

新品主張的理念是純淨配方綠色製程的概念

呼應產品所以地點也選在充滿綠意盎然的“有肉”

這家店一直是我很想造訪的一家店

裡面種了滿滿的仙人掌盆栽和各種繽紛多造型的盆栽

 

1.jpg

2.jpg

 

 

因為我從小就深受異位性皮膚炎的困擾

所以一直以來在選用小孩用的沐浴用品和身體乳

我都會特別注意成分,也盡量挑選有機原料!

 

3.jpg

 

純萃親淨系列從原料到生產過程排除了爭議性成份

添加ECOCERT認證之有機竹葉萃取

選用符合歐盟無26種風險物質香料

採用8道過濾超純水、於高規格潔淨室生產、降低防腐劑使用

 

 

 

5.jpg

 

全系列都有個水滴表示超過 90%以上的天然成份,讓媽咪安心使用

 下面的太陽能和風力圖示是這個系列對地球友善的一份心力

是和台灣化妝品GMP綠色工廠歐萊德合作!

結合太陽能、風力純淨能源及生態池廢水過濾系統

零污染排放、友善生態

 

6.jpg

 

瓶身使用環保可回收瓶、包裝紙盒則是FSC紙張

也就是說每砍一棵樹就會再種回4棵樹

從原料到包裝等內容物對地球環境都看的出品牌對地球的用心

這點真的超加分!!

 

 

 

nac nac的純萃親淨系列一共推出了三樣新品

就讓我一一來介紹吧!

首先來說說沐浴露

活動當天準備了nac nac沐浴露和他牌的沐浴露

 

7.jpg

 

各放了一支小魚在上面

明顯的小魚在nac nac沐浴露流動的比較快

另一杯則比較濃稠

這也代表了相當好沖洗不殘留,更能減少水資源的浪費!

 

 

洗髮露溫和好清洗,洗完頭髮不會糾結

這兩樣泡沫都很細,寶寶在水池裡玩的不亦樂乎

玩到泡泡都不見了XD

 

9.jpg

 

 

護膚乳液

寶寶的皮膚厚度只有大人的1/10,代謝也特別快

Janney這幾天因為氣溫忽冷忽熱

導致身體一片紅腫

選擇親膚性好的身體乳對寶寶來說才不會產生負擔

質地非常水潤好吸收、清爽不黏膩

輕輕一推就能延展開來

味道也很清晰媽咪我也好喜歡♥

 

10.jpg

 

 

 

另外,我很喜歡用nac nac的濕紙巾

試過很多濕紙巾,我一直都很在意濕紙巾的味道

有的雖然標榜純水

但太大包若沒有很快的用完,久了都會有酸酸的味道

nac nac的濕紙巾用了幾天味道沒變酸

 

11.jpg

 

紙巾的厚薄度也很適中

裝在我的尿布包裡尺寸也很剛好

更喜歡有蓋子的設計,方便抽取不怕乾掉!

 

12.jpg

 

 

nac nac的純萃親淨全系列

我自己都先用過了才給Janney用

整體來說都很溫和不刺激皮膚

再加上成分天然、有機

對於地球的環境愛護讓我對這次的新品更加分

挑選給寶寶用的完全不能馬乎啊!!

推薦給各位媽咪們♥

 

【nac nac官網】:http://www.nacnac.com.tw/index.php

【nac nac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acnac.tw/?fref=ts

 

 

延伸閱讀>>

育兒好物 ∣ mumbrella晴雨兩用傘,和寶寶出門不再怕日曬雨淋!

 

Barbie的粉絲頁找我聊天

follow me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chu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