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jpg

 

很多人都會問我皮膚怎麼那麼好,到底是怎麼保養的?!

即使沒有上妝的時候常常也都會有人以為我有上底妝

皮膚要好其實沒有什麼秘方

一定要先了解自己的膚質

需要怎樣的保養品才能有效地給予皮膚真正所需

 

 

我很了解我的皮膚缺油也缺水

所以在選擇保養品時我一定會以“保濕”為主

但也非每個保濕產品都適合我

皮膚的乾燥也有分年齡和生活習慣

這些都會默默的影響到整個膚質的狀況

 

 

用過kiss me彩妝

相信一定有不少人很愛用他們的睫毛膏、眼線液、染眉膏

我也不例外,這些都是好用不斷回購的好物

沒想到這次用到kiss me的保濕系列保養也讓我驚呼連連~

不只彩妝好用外,連保養品也都很讚!

 

 

最近真的進入冬天的天氣,越來越乾冷

皮膚也漸漸需要適應新的狀態來調整保養品!

換季後我最急著換的是從化妝水開始

手邊的化妝水不是太保濕就是太清爽

有的吸收力也不太好

 

 

2.jpg

 

用到kiss me的『煥妍金萃保濕化粧水』

原本以為透白的水漾質地會不夠保濕

意外的擦起來很潤澤

有種擦到很水很水的乳液的感覺

洗完臉直接啪上化粧水馬上就讓皮膚變得很保濕

即使拖很久沒在上後續的保養品都不減保濕力!!

這瓶化妝水真的讓我有驚豔到,大推!

 

3.jpg

 

 

 

之前天氣還沒那麼冷剛換季的時候

偷懶的時候我都會省略精華液

化粧水後就直接押兩下『煥妍金萃保濕柔軟乳液』

 

4.jpg

 

乳液延展性很好,很好推開

壓個兩下其實量算蠻多的

可以搭配按摩在臉上慢慢按開來直到吸收為止

按完後臉瞬間變得很Q彈飽滿

 

5.jpg

 

 

 

 

想加強代謝和保濕的話

我還會另外搭配面膜『畢凡娃保濕敷容蜜』

這款面膜是kiss me的明星商品

而且還是瓶可以天天敷的保濕面膜

質地就像全打發的鮮奶油般,堅挺有光澤

6.jpg

一開始很擔心天天敷會造成敏感

但敷容蜜是連敏感肌都可以安心使用的

像我這陣子生理期臉上長了一些痘痘

就用敷容蜜加強角質的代謝

重點是敷完皮膚變好白啊!!

 

7.jpg

 

有時間的話可以敷5-10分鐘

趕時間的話天天敷3分鐘也有很有效果

如果是夏天曬黑的話這瓶可以幫助快速的讓皮膚白回來

冬天用它保濕效果也非常好~

像我連敷4天皮膚都沒有過敏的異狀

痘痘代謝的很好沒有疤留下來

臉的狀態也很保濕

 

8.jpg

 

在季節變換和生理狀態變換時期

一定要找到適合自己的保養品

有了漂亮健康的底之後

不管上什麼底妝都會非常服貼散發出好膚質喔!

Barbie的粉絲頁找我聊天

follow me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chu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