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講到雪花秀這品牌除了保養品好用之外

在我心目中氣墊粉餅可是心頭上的一塊肉!!!

說也真的很神奇

每次只要我當天底妝用的是雪花秀氣墊粉餅

一定就會有人跟我說“妳的皮膚也太好了吧!”

不管看不看的懂底妝的男生或熟練化妝的女生

都會很想知道我的臉到底是用了什麼xd

 

 

去年我在入手“無瑕光感氣墊粉霜“的氣墊粉餅時就愛不釋手

今年得知雪花秀在8月時又新推出抗老新系列“臻顏逆齡氣墊粉霜“

當然就拜託朋友幫我帶回

這塊氣墊粉餅已經用了一個多月

跟大家分享一下“無瑕光感氣墊粉霜“與“臻顏逆齡氣墊粉霜“的差異在哪!

 

2.jpg

 

 

 

 

我剛拿到這塊氣墊粉餅的時候剛好遇到季節交替時期

忽冷忽熱的氣溫讓我剛好體驗到真正適合這塊粉餅的使用時期

我的皮膚介於乾性混合中間,冬天整臉乾燥

臻顏逆齡氣墊粉霜非常保濕

我在有點熱的時候使用會覺得過於滋潤

所以這款粉餅我會很建議極乾燥皮膚冬天乾燥的皮膚使用

 

3.jpg

 

 

 

 

色號的話,這兩塊我都是買同色號#23自然色

實際比較起來臻顏逆齡氣墊粉霜有比較深一點喔!

如果想要白一點就可以買淺1~2個色號

 

5.jpg

 

 

 

 

光澤和遮瑕度

兩個用起來我覺得臻顏逆齡氣墊粉霜有再霧面些

遮瑕度適中

無瑕光感的光澤還是有比較亮!

 

7.jpg

 

 

 

 

天氣越來越冷了!

如果妳的皮膚超乾或是要前往乾冷的國家

就太適合這塊氣墊粉餅了~♡

 

4.jpg

 

 

 

延伸閱讀>>

美妝 ∣ 新一代雪花秀亮白氣墊粉餅搶先開箱文

 

Barbie的粉絲頁找我聊天

follow me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chu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