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jpg

 

 

maybelline柔霧塑型眉膠筆

3.jpg

這系列是膠狀質地,做成旋轉筆的設計更好操作

它的用法要用輕輕劃過絕不能太大力

否則會讓眉毛ㄍㄡˊ在一起

防水度是這六款眉筆中最防水的一款!

3-1.jpg

 

 

 

植村秀武士刀眉筆

6.jpg

專櫃之中我最最最愛的眉筆♡

愛它的程度已經不知道用過多少支了

氣墊粉餅之後我通常不用蜜粉

是少數眉筆中上完底妝就可以很容易上色的眉筆

缺點是如果不會削筆就只好乖乖定期拿回櫃上削囉!

6.jpg

 

 

 

Sana三用眉筆

1.jpg

三頭設計是我覺得帶出國或短暫旅行時最合適的一支

因為用眉筆畫完眉毛我通常習慣用眉粉再次暈染和定妝

眉筆軟硬度適中,後面的眉刷很柔軟好刷

三合一的設計對我來說是外出最方便輕巧好用的

1-1.jpg

 

 

intergrate絕對有型眉筆

2.jpg

開架中我最愛的眉筆,也是很多化妝師工具箱中必備的好物!

眉筆軟硬度適中,是這六支中最細的一款、後面的眉刷柔軟好刷

我手邊有兩個版本,比較喜歡第一代(淺色那支)

第三代(深色)比第一代還細,適合給想用眉筆創造毛束感的人使用

若是整體快速上色,推薦第一代比較容易操作

也很推薦BR741給淺髮色和亞麻髮色的美人使用

 

 

 

 

make up forever專業塑眉筆

5.jpg

這支眉筆跟別的眉筆很不一樣的地方是眉粉是白色的

想要創造乾淨又立體眉型不一定要用遮瑕膏遮蓋

利用白色端眉粉塗在眉峰上、下位置

韓系和歐美系的眉毛就能用一支眉筆快速完成

5-1.jpg

 

 

 

browlash ex眉筆

4.jpg

是某次去日本時隨手亂抓結帳的眉筆

深色咖啡系對黑髮時的我來說顏色覺得最自然

眉筆的另一頭是眉筆液,淡淡的顏色可以創造出毛束感

也可以用在雙眼皮折線上加深輪廓

自然且用途不設限

 

 

後記:

我畫眉毛的習慣都會習慣兩個顏色混著用

因為本身眉型較へ字形,但我又喜歡平眉的感覺

因此淺色混深色的顏色可以讓眉色更豐富

畫完眉毛我也很喜歡用三色眉粉定妝,讓顏色更顯著

之後再用染眉膏就會看心情去擦!

有興趣知道我的眉毛都怎麼畫可以繼續延伸閱讀喔:)

 

 

延伸閱讀>>

美妝 ∣ 韓妞平眉,妳一定要會化的「英氣眉」!

美妝 ∣ 多一筆,眉毛變得好立體!

 

Barbie的粉絲頁找我聊天

follow me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chu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