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如果今年秋冬妳的化妝包裡還沒有半支土色唇膏就真的土囉XD

歐美爆紅的霧面豆沙色口紅我關注了好久

遲遲沒入手的原因是因多半品牌台灣都沒有進

必須透過代購才買的到!

 

M.A.C這次推出的土色唇彩超強大!!

不管是歐美的咖啡牛奶色、奶茶色、豆沙棕、楓葉色…

任何妳想得到的唇彩M.A.C都可以找得到

最重要的是可以實際試在臉上 才能找到自己的命定色啊♡

 

我這次收到了三個系列的口紅

每個系列的口紅質地都很不一樣~

 

 

 

 

-零色差唇膏 #SMOKED ALMOND

1.jpg

這支是這三個系列中最保濕的一支

如果妳非常在意顯唇紋 一定要試這個系列的唇膏

擦出來的顏色就像妳包裝上看到的顏色一樣.零.色.差!

這個顏色極美!!!我非常愛它的顏色!

就像烘烤過剛出爐的杏仁一樣

香濃可口 帶橘的咖啡色 若是換個東西延伸

我也會把它稱作是楓葉色 乾枯的葉子卻帶有溫暖的色澤

 

 

 

 

-時尚專業唇膏 #CHILI

2.jpg

沒有一般霧面唇膏容易乾的缺點,擦起來我覺得滋潤

顯色度也非常好 霧霧的飽和色彩擦起來讓嘴唇有豐潤的視覺效果

我喜歡它的紅是有帶點橘的霧面紅 搭配黑色皮衣超有氣勢!

今年雖流行酒紅色

但如果妳知道自己的個人色彩是屬於暖色系的話

那我就會非常推薦妳 反而選橘紅色會為妳的氣色更加分 就像我一樣!

 

 

 

 

超霧感唇釉推出了全新土色共8色

它是一款沒有光澤、很純粹的粉霧唇彩

剛擦上去的時候非常滑順有絲絨感

乾掉之後就變得粉粉霧霧的麂皮質地

輕擦一層顏色就很飽合

持色度是我外出半天喝水吃東西都沒掉色的驚艷感

重點是很好卸!!這點真的超級加分!

(因為我很害怕持色但卻很難卸 又怕卸不乾淨殘留造成色素沈澱的唇膏>”<)

 

-超霧感唇釉 #TOPPED WITH BRANDY

4.jpg

土色玫瑰就像乾枯的花瓣一樣

帶了點重口味的深藕紫色 也像極了熬到已化開的紅豆色

我喜歡它帶有點令人窒息的神秘氣息

若搭配濃郁的眼妝 定如毒藥般魅惑眾人

 

 

 

 

-超霧感唇釉 #BURNT SPICE

10.jpg

如焦糖玫瑰般的土色是我一收到就立刻擦出門的顏色

它是個很純粹的顏色 裸裸的焦糖土色完全秋冬

以為擦上這個顏色會讓氣色蒼白不漂亮?

即使配的是淡妝也不顯病態 是一支色彩調配很完美的色號

這個顏色我大愛!

有機會去櫃上試了之後妳就會知道它有多美!

這系列的唇釉我一定會擦滿 滿版的嘴唇

就像歐美部落客一樣 塗滿整個嘴唇會更是性感豐厚

我尤其會故意塗超出下唇線 加強下唇部的豐厚線條

 

 

要能漂亮的駕馭土色唇妝,乾淨的底妝是必須的!!

認真的打底才不會看起來灰灰髒髒的

添加好氣色我另外選了

-柔礦迷光腮紅#DAINTY 做搭配

8.jpg

這塊腮紅肉眼看起來很粉紅 但實際擦起來有些許帶橘

是很漂亮的蜜桃色 擦起來氣色超好 很有氣質

已經完全沈靜在這塊容易讓人戀愛的腮紅中>///<

它還有個很大的優點是發色度沒有過高

對於新手來說完全不怕暈染不完全或下手太重

 

 

看完這篇試色文要快去專櫃試色 好怕缺貨(汗)

最推薦的是一定要先看超霧感唇釉系列

濃郁的麂皮絲絨霧唇感真的好特別

小心靠櫃後都很容易手滑包色XD

7.jpg

 

 

延伸閱讀>>

美妝 ∣ 2016 Dior迪奧藍星唇膏全台獨家34色全試色

 

Barbie的粉絲頁找我聊天

follow me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chu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