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jpg

 

這趟去日本在藥妝店發現了這款新的開架眼影

試擦在眼皮時覺得很驚艷

發色度非常好之外,粉質就包含了三種

以開架來說真的是意外的驚喜!

不過現在前往東京會發現藥妝店的退稅人潮非常多

因為帶著小孩一起出國能夠排隊等待的時間有限

所以我就這樣錯失了購買的機會

沒想到上個週末在tomod’s看到已經搶先上架,還打77折!

換算下來比在日本買免稅還便宜!(因為之前詢問台灣3/13才上架)

 

15.jpg

 

共六色,入手了兩個顏色BR-2 (左)和RD-1 (右)

13.jpg

 

 

 

從去年開始就很流行粉色系和紅色系眼影

RD-1這盒融合了淺粉色及暗紅色的色調

有五個顏色看妳怎麼搭配組合都好上手!

春天的話深色系就可以細細的代替眼線位置

一樣可以創造出很春天的顏色!

 

2.jpg

11.jpg

 

 

 

 

喜歡保守的大地色眼影這系列有三色

我自己比較喜歡較暖的BR-2

 

1.jpg

10.jpg

 

 

 

 

總結:

喜歡這個系列顯色的程度,因為我本身眼皮暗沈

太清透的眼影通常在我的眼皮上反而會髒髒的無法凸顯色彩

這款是少數開架中我可以輕輕沾取就可以蓋過眼皮本身顏色的眼影

 

12.jpg

 

然後從照片可以明顯看到的是一盒有五個顏色卻有三種不同質地

基底的顏色是較貼的粉質

中間兩個像有鑽石切割設計的顏色(左1、2)亮片較大

粉色(左2)用手指沾取可以明顯的感受到亮片的顆粒感

銀色(左1)的亮粉則是介於粉色及其他色之間的珠光色

唯一的缺點是深色比較容易在塗擦時掉到眼下

沾取後用衛生紙稍微輕拍就可以避免了!

 

延伸閱讀>>

美妝 ∣ 2017持續夯!購買氣墊粉餅請先參考這六款評比

 

 

Barbie的粉絲頁找我聊天

follow me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chu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