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jpg

 

最近母胎美肌這個名詞充滿了我整個腦海

什麼是母胎肌?

就像是新生兒剛出生般的肌膚,無瑕透亮,如偽素顏般的天生好膚質

 

一直想找到最接近原生肌的那種底妝

除了妝感薄透還要有不誇張的健康光澤

自然清透和輕遮瑕就是我在尋找的妝感

說到底我就是個對底妝三心二意,想要擁有後宮佳麗的概念XD

什麼牌子都想收集,尤其是氣墊粉餅更佳!

 

 

最近母親節檔期原本是想在BOBBI BRROW看最新的唇彩

邪惡的櫃哥實在是太會推銷了

一直跟我說有什麼超值的組合

剛好我沒帶妝素顏,所以莫名的就被試了氣墊粉餅

一試之下發現妝感是我最近正在尋找的底妝

完全正中我紅心

 

2.jpg

 

自然輕透膠囊氣墊粉餅的設計概念來自於咖啡膠囊

撕開封膜後它跟一般大眾的氣墊粉餅很不一樣

每一次用粉撲擠壓才會釋放最新鮮的粉底

 

8.jpg

 

 

我選的色號是#Light這個顏色跟我原本膚色很近

總共有六個色號不怕選不到適合自己的顏色

原本暗沈膚色不均的狀況在快速拍完粉餅後修飾度還不錯

最療癒的上妝時會有薰衣草和天竺葵精油味♡

 

6.jpg

7.jpg

 

 

接著也是個莫名就買單的蜜粉

在櫃上上完氣墊粉餅後櫃哥幫我上了蜜粉餅

母親節買就送刷子,發現它的粉質很細而且超級薄透自然

夏天怕妝花我就會全臉定妝

從容易出油的T字到雙頰都輕輕的刷上一層

 

9.jpg

 

即使再刷上蜜粉底妝還是很透且氣墊粉餅的光澤也都還在!

 

10.jpg

 

 

最後是我超lucky買到的#EnglishRose藝術家柔霧唇釉筆

原本去之前看到網路討論大家都說這個顏色已經缺貨了

所以靠櫃時原本也想說應該問了的結果就是要等預定

沒想到櫃上竟然還有!!

這個顏色基本上不分膚色、不分年齡、不分場合

連我媽擦了都超美超氣質

還可以打腮紅!!一筆兩用!

 

5.jpg

 

 

整個妝容的持久力我覺得不錯!

那天紀錄上妝天氣超熱,是可以一整天穿短袖或無袖的天氣!

就算7小時候臉上的光澤還是很美,而且我都沒有脫妝喔!

所謂的母胎肌只要找對產品,人人都能擁有喔:)

好滿意這次母親節的戰利品喔♡

 

11.jpg

 

 

延伸閱讀>>

美妝 ∣ 2017持續夯!購買氣墊粉餅請先參考這六款評比

arrow
arrow

    chu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