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一直以來我都是kiehl’s的愛用者♡

一聽到金盞花系列將誕生凍膜就一直非常期待

剛好有家人從美國回來就幫我帶了回來

現在就來開箱使用!

 

 

2.jpg

 

打開白色蓋子,裡面有一層保鮮膜要先撕開

凍膜裡可以看到滿滿的金盞花瓣

肉眼看起來超像韓國蜂蜜柚子茶醬,好好喝的感覺XD

打開來撲鼻而來的其實是個微酸的柑橘調香味

好喜歡這種很清新的味道♡

 

 

3.jpg

 

敷在臉上的用量我覺得不用太多

有覆蓋到皮膚的厚薄度就好

產品寫只需要敷五分鐘,用太多反而有點浪費

 

4.jpg

 

我第一次敷的時候發現特別乾有點傷口的皮膚會有點刺

可能是因為裡面有蘆薈的成分所以有這樣的感受

但是那種刺刺的感覺不會到痛

持續用幾次之後我覺得有刺刺的感覺有減少

或許是這瓶凍膜同時有修護能力的關係

 

 

5.jpg

 

敷完用清水洗掉之後保水度有提升

家裡剛好有肌膚保濕檢測儀

最乾的部位水分只有13%,洗完臉不擦保養品的情況下測

有瞬間補水20%,變成33%

 

 

 

6.jpg

7.jpg

 

最後塗抹上保養品增加後續的鎖水

只補畫了眉毛,其他是素肌狀態沒上隔離潤色

 

 

 

最後的總結:

就我提到的刺刺感

如果夏天有曬傷或皮膚有傷口或太乾的情況下

那就要小心使用

或許先試用一小個區塊,沒問題在大面積敷

或是如果有試用包的話就先拿回家用看看

 

這款面膜我覺得除了晚上敷之外其實也蠻推薦上妝前敷

如果白天有充裕的時間敷個五分鐘在上妝

皮膚加強保濕後在上妝會比較服貼也外也較不易出油

也因為是水洗式,所以不用怕上妝和保養品或化妝品不合而起屑

 

適合全膚質使用,個人也覺得特別適合夏天用

冬天的話對乾肌來說會不太夠力

不過油肌或混合肌就超級大推!

 

雖然是4/1上市,但各大百貨母親節預購這幾天開始

有些專櫃應該先偷跑可以買得到~

希望這篇分享文有給妳一些答案喔!

 

 

延伸閱讀>>

保養 ∣ 精華液除了單用還能怎麼用?棕心好友來解答!

 

Barbie的粉絲頁找我聊天

follow me on Instagram

arrow
arrow

    chu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