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金週日本雖然沒打什麼大折
不過出了好多超值的set っっ[ハート]


今年春天我好愛死Lagunamoon ミッキー はーと


這套在黃金週還沒正式放假前就推出了
連身洋裝有兩色可以選  sei







我選的是白色的 ほい
穿起來的圖片 shokopon  sei





實品近拍圖  sei



袖口做了黑色的蕾絲
上衣的部分是雪紡質料
夏天穿不容易熱hare*
組合裡包含的環保袋也好可愛



整體 shokopon  sei






這組三件組裡我最愛的就是這個帽子  sei




質感很棒
不過帽子大了點 …
櫃姐拿了兩款幫我戴
都說我的頭太小了sei
兩頂一戴就立刻把臉遮了一半
不過戴的位置不同就解決問題囉 にこに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